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会议记录  |  正文

材料学院班长支书例会会议记录【21-22学年第三周】

2021-09-15  点击:[]

材料学院班支会会议记录【第三周】

时间:2021914

地点:腾讯会议

主持人:蔡建华老师

参加对象18、19、20级、研究生、博士生班长和团支书,21级班助和临时班委

记录人:王钿甜

一、安全稳定工作

1.厦门疫情暴发,形势严峻,请所有同学一定要戴好口罩,注意防护,积极配合学校风险地区的排查工作,一旦因为瞒报、漏报和不报导致疫情传播加剧将会追究个人责任。

2.各班级要利用好宿舍群进行信息的收集和转发工作。

3.学校从今日开始关闭西门,仅开放南门,且非紧急情况不得出校,如果遇到紧急情况需要出校,应第一时间联系辅导员,获得辅导猫请假批准,否则无法出校。

4.学校已经跟一些快递公司协调会将同学们的快递送到集中领取点,可以不用到校外去取快递,但为了降低感染风险,还请同学们减少网购,避免聚集。

5.为配合疫情防控工作,同学们上课已经改为线上进行,宿舍成为人员密集区域,其中需要注意的问题就是卫生,同学们要及时处理掉产生的垃圾,避免细菌滋生,并且保持通风。

6.请大家一定要遵守社区晚点名的规定,最迟不能超过11点回宿舍,不允许去探访其他楼栋。如果晚点名登记超过三次,学院会进行相关处理,如果有紧急情况需要晚归一定要跟辅导员联系。按照学校社区的要求,即使是研究生做实验也要去找导师申请按时回宿舍休息。

7.即使为了减少外出,也不能一直待在宿舍,鼓励大家去户外锻炼身体、增强免疫力以抵御病毒入侵。

8.若有同学因为暂时的封闭状态出现心理问题,可以向心理中心咨询。

9.为便于老师记录同学们的行程,请所有同学打开辅导猫定位进行打卡。

二、学风建设工作

1.即使是在宿舍上网课,也请同学们要好好听课,努力学习。

2.为养成同学们良好的学习习惯,学校和学院会不定时抽查同学们的线上听课情况,常态化开展学风督导。


| 打印 | 关闭 |
相关链接
网站后台管理       华侨大学就业网       华侨大学人事处       华侨大学邮箱登录       华侨大学研究生院       华侨大学教务处       环境友好功能材料教育部工程中心       华侨大学团委      

地 址:福建省厦门市华侨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邮编:361021 电 话:0592-6162225 Email:clxyxx@hqu.edu.cn 

版权所有 1996-2012 华侨大学 闽ICP备05005476  闽ICP备11002060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