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会议记录  |  正文

材料学院班长支书例会会议记录【21-22学年第一周】

2021-09-01  点击:[]

材料学院班长支书例会会议记录【21-22学年第一周】

时间:2021年8月31日

地点:E1-301

主持人:蔡建华老师

参加对象:18、19、20级班长、团支书

记录人:王钿甜

一、学风建设

1.新学期刚刚开始,请各班长、支书一定要抓好班级的学风建设,学校和学院将不定时督察班级的学风情况,要利用好手机袋,督促同学们认真学习,同时,根据上学期查课情况近期将处分4名同学,通报批评9名同学,请各位同学引以为戒。

2.为督促同学们的学习,请20级同学继续坚持晚自习,21级同学也会开展晚自习计划。

二、安全稳定工作

1.晚点名工作成为常态化,请同学们在晚上11点之前回到宿舍,遵守社区规定。

2.请班长、团支书积极配合辅导员汇报班级同学的疫苗接种情况和核酸检测情况,如果班级有还未接种疫苗的同学请提醒他们早日接种,可自行前往侨英街道卫生中心。

3.为营造更健康、新冠零感染的环境,同学们当天出校门后在厦门市内活动进入校园要凭借校园卡和八闽健康码才可进入,若超出厦门市需要在辅导猫上请假并提供核酸检测证明。

4.诈骗事故随时都可能发生在我们每一个人身上,同学们要时时刻刻警惕诈骗信息、诈骗电话。

5.近日,诚毅学院出现一起电动车爆炸事故,为保障同学们的安全,禁止采购电动车,禁止将电动车带入宿舍充电,以免发生爆炸。

三、其他事务性工作

1.请各班班长统计未返校同学名单,将名单报告给任课老师,以免老师将请假同学记为旷到。

2.新生即将入学,为更好地服务新生,彰显材料学子乐于助人、热情的风貌,请各班积极转发迎新志愿者招募信息,鼓励大家报名参与。

3.近期各班团支书需要以爱国教育为主题开展支部活动,提升同学们的爱国意识,并且为评选优秀团支部作准备。

4.秋招即将开始,为保证学院毕业生的就业率,请18级班长第一时间将就业信息转发给班级同学。同时,18级年级会定于周五上午10点,请同学们按时参加。



| 打印 | 关闭 |
相关链接
网站后台管理       华侨大学就业网       华侨大学人事处       华侨大学邮箱登录       华侨大学研究生院       华侨大学教务处       环境友好功能材料教育部工程中心       华侨大学团委      

地 址:福建省厦门市华侨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邮编:361021 电 话:0592-6162225 Email:clxyxx@hqu.edu.cn 

版权所有 1996-2012 华侨大学 闽ICP备05005476  闽ICP备11002060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