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会议记录  |  正文

材料学院班支会会议记录【第十四周】

2021-06-02  点击:[]

材料学院班支会会议记录【第十四周】

时间:2021年6月1日

地点:E1-303

主持人:蔡建华老师

参加对象:17、18、19、20级班长、团支书

迟、旷到人员:17高二班支、17材化班支、18功材支书、20材料支书

记录人:盘彬梅、林宇

一、班风、学风建设

1.近期一些班级工作状态特别差,材料迟交的现象较为严重,请各班班长、团支书注意关注材料截止提交时间。今后如若发现班级有出现电子版、纸质版材料迟交现象,将会当做班级工作完成情况记录在案。这些日常工作完成情况将会被列入下一学年优秀班级、优秀团支部评比的一个参考指标。请各班班长、团支书在最后的阶段里,也要本着负责任的态度配合学院做好班级工作

2.第十三周学风通报已经公示,请各班班长、团支书及时关注班级出勤等学风情况。有些班级学委到期末阶段有些懈怠,班级未交手机现象较为严重,请各班长、团支书带头做好示范。

3.本周五晚是年度学风立项答辩验收会,请各班长、团支书指导学委做好准备。

二、安全稳定工作

1.近期局部疫情较为严重,各班如果有要出省的同学,请及时到学院填写假条,并在辅导猫上报备以便于辅导员审批。如若发现有同学从中高风险地区返校未向学院报备,将给予该名同学警告以上处分

2.接下来如果疫情中高风险地区有所更新,各班班长、团支书及时转发到班级群,便于及时让同学们知晓。

3.近期诈骗手段层出不穷,请各位同学提高警惕避免上当受骗

三、其他事务性工作

1.6月3日将对毕业班同学发放学位服,请17级同学留意一下具体拍毕业照的时间。毕业生答辩完成后还需留校,不得擅自离校,需外出的同学要到学院办理请假手续。

2.学生会述职大会将于6月8日召开,请各班班长提醒班级学生代表以及有意愿观摩的同学到现场参,可以针对学生干部的工作进行提问。

3.6月15日学院在音舞学院开展红歌会,欢迎各位同学前往参加。

4.全体学生会换届大会将于6月20日召开,请有意愿并且符合要求的同学积极报名参与。

5.请17级同学注意关注学院以及公众号的通知,及时转接毕业生团组织关系,否则将无法拿到毕业证。

6.三方协议正在进行中,请17级同学把握住校园春招末尾应届生身份,找好工作。

7.请各班班长、团支书及时关注班级同学心理状态,与班级心理保健员保持密切的联系。若发现有情绪较为低落的同学,建议他找专业人士进行沟通。

| 打印 | 关闭 |
相关链接
网站后台管理       华侨大学就业网       华侨大学人事处       华侨大学邮箱登录       华侨大学研究生院       华侨大学教务处       环境友好功能材料教育部工程中心       华侨大学团委      

地 址:福建省厦门市华侨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邮编:361021 电 话:0592-6162225 Email:clxyxx@hqu.edu.cn 

版权所有 1996-2012 华侨大学 闽ICP备05005476  闽ICP备11002060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