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奖勤助贷  |  正文

关于奖学金优先偿还学费、国家助学贷款、陈进强贷学金的通知

2011-12-08  点击:[]

关于奖学金优先偿还学费、国家助学贷款、陈进强贷学金的通知

各班级:

根据《华侨大学家庭经济困难学生资助办法(试行)》中第五条规定:国家奖学金、励志奖学金获得者,其奖学金必须首先用于偿还拖欠的学费、国家助学贷款、陈进强贷学金等各种有偿资助。

请获得国家奖学金、励志奖学金的贷款学生,在偿还学费后,剩余奖学金在应于20111212日至1216日期间按照以下方式办理。

1)国家助学贷款

将国奖、励志奖奖金以定期方式存入校内中国银行,不得提前支取,非毕业班同学用于缴交下学年学费,毕业班同学用于毕业离校前提前还款。

2)陈进强贷学金学生

泉州校区在金川三楼学生处资助管理中心开具“清还陈进强贷学金的函”,并持该证明前往大门口中行二楼财务处大厅办理还款;厦门校区在行政研发大楼A617学生处资助管理中心开具“清还陈进强贷学金的函”,并持该证明前往行政研发大楼三楼财务处大厅办理还款。

请各位同学存入定期或还款后,持存单复印件或还款单据于1214日前到学院团委进行登记。如还款确有困难的,由学生提出申请,班主任签字,学院总支审批,并报学生处备案。

材料学院团委

2011128

| 打印 | 关闭 |
相关链接
网站后台管理       华侨大学就业网       华侨大学人事处       华侨大学邮箱登录       华侨大学研究生院       华侨大学教务处       环境友好功能材料教育部工程中心       华侨大学团委      

地 址:福建省厦门市华侨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邮编:361021 电 话:0592-6162225 Email:clxyxx@hqu.edu.cn 

版权所有 1996-2012 华侨大学 闽ICP备05005476  闽ICP备11002060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