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党团建设  |  正文

关于开展2022-2023学年第一学期第一次推优工作的通知

2022-09-14  点击:[]

 共青团华侨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委员会

材料团委202216号

关于开展2022-2023学年第一学期第一次推优工作的通知

各团支部:

根据《材料学院团组织“推优”细则》(见附件一)具体要求,决定于近期组织材料学院各团支部推选优秀团员作为入党积极分子,现将具体要求通知如下:

一、时间安排

1.各支部推优工作需在9月22日前完成。

2.请各团支部于推优会召开前主动联系院组织部负责人,届时院组织部将派人到会进行记录和监督。

3.请各支部及时将推优结果等情况上报院组织部负责人。

学院组织部负责人安排

21材料:李铭印(15960971902)(负责19级本科生)

21应一:陈庆航(13860531421)(负责20级本科生及硕士、博士团支部)

21高一:梁晓芳(18359597975)(负责21级本科生及硕士、博士团支部)

二、工作安排

1.推优召开前需要仔细阅读“推优”细则(见附件一),并邀请各支部党建联系人参加。

2.确定本次推优的参会人员名单,并告知组织部负责人。

3.严格按照材料学院团组织“推优”细则要求推选候选人。

4.正确填写“基层群团组织推优情况汇总表”(见附件二)。

5.正确填写“推优会议记录表”(见附件三)。

6.凡是参加本次推优的团员(包括团支书),不允许参与收票、唱票和计票,应该由支部其他不参加本次推优的团员进行收票、唱票和计票。

注:可推优人数≤(申请入党人数-现有积极分子人数)×30%

7.各班在推优过程中若遇到疑问,请及时与院团委组织部对应负责人联系。

8.因疫情防控需求,各支部需要做好线上推优的准备。

9.各支部在9月22日前将规定电子版材料打包,命名为“XX支部推优大会情况”发送至材料学院团委组织部邮箱hquclxyzzb@163.com


附件一材料学院团组织“推优”细则.docx

附件二基层群团组织推优情况汇总表.docx

附件三推优会议记录表.docx

附件四基层群团组织推优票.docx


共青团华侨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委员会

二〇二月十


| 打印 | 关闭 |
相关链接
网站后台管理       华侨大学就业网       华侨大学人事处       华侨大学邮箱登录       华侨大学研究生院       华侨大学教务处       环境友好功能材料教育部工程中心       华侨大学团委      

地 址:福建省厦门市华侨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邮编:361021 电 话:0592-6162225 Email:clxyxx@hqu.edu.cn 

版权所有 1996-2012 华侨大学 闽ICP备05005476  闽ICP备11002060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