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风建设  |  正文

【第十五周】材料学院班长支书例会会议记录

2016-06-08  点击:[]

材料学院班长支书例会会议记录【第十五周】

时间:20160607

主持人:胡璐老师

参加对象:强钟瑞老师,杨洋老师,各级班长、支书

备注: 13高二班长、14材料班长、15功能班长请假

记录人:黄灵滟

一、学风建设

1.期末考试:临近期末,希望各个班级做好温书迎考的工作,积极迎接期末考试,并注意考风考纪,严守考场纪律。

二、奖勤助贷

1.光成长计划:请各班班长支书通知本班有意愿申请阳光成长计划的同学在67之前将申请表交至学院团委办公室。

三、学生活动

1.长白山社会实践:请各班班长支书通知本班有意愿参与的同学在612日之前上交报名表,具体内容请到学院网站进行查阅。

2.文明公益海报设计大赛:请各班班长支书通知本班有意愿参与的同学在630日之前上交作品,相关资讯请自行至学院网站查询。

3.创新立项:校级、省级创新立项结果已公示,请各班班长支书通知相关同学及时查阅,并将省级保证书在620之前上交。

四、其他事务性工作

1.端午放假:放假时间为691011。请各班班长支书在68日(本周三)下午4点前上交外出登记表至强老师处

2.处分解除条例更改:处分解除条例近期有做了相关整改,望各班班长支书通知本班有处分的同学及时查阅,解除处分。

3.暑期留校事宜:关于暑期留校安排的具体通知近期将会在班支群说明,请各班班长支书留意查看并及时转发告知同学,且要求同学后期必须如实填写留校单,否则一经发现所填内容不属实,即取消今后的假期留校资格。

4.班委考核:请各班班长支书于68日(周三)之前将班委考核表上交至学院团委办公室,并将重命名的文件电子版发送至学院团委办公室邮箱。

5.班委换届请各班班长支书在68日至628之间完成本班的换届工作,并将其表格交至团委办公室。

6.班助竞选:13级和14级各班班长支书通知本班有意愿竞选的同学及时了解相关资讯,并在616日下午5之前上交报名表。

7.兼职辅导员报名:请各班班长支书通知本班有意愿的同学及时在615日下午5点之前报名,相关信息请自行查看学院网站。

8.社区工作:

·夜查不在、晚归:请各班班长支书及时转发夜不在寝、晚归同学名单,并通知相应同学于每周三下午3:00到学院向杨洋老师说明原因,否则将影响综测。

·大功率电器:目前尚未查到违规违禁物品,请同学们继续保持良好作风。

五、安全问题

1.端午外出安全:请各班班长支书提醒班级同学清明外出时注意人身和财产安全

2.防诈骗:请各班班长支书提醒本班同学要注意加强防骗意识,凡是与财务相关的讯息都要谨慎对待,多和班委老师沟通。

3.饮食安全:请各班班长支书提醒本班同学注意饮食安全及卫生,保重好身体,尤其是毕业班同学。

4.照相安全:请毕业班班长支书通知本班同学在拍毕业照时注意自身安全及素质,以免造成不必要的后果。

5.社区安全:近期毕业生宿舍搬迁,人流量较大,请各班班长支书提醒本班同学注意不要将宿舍钥匙放在窗台,提高警惕意识,保管好个人财产,避免发生盗窃事件。

| 打印 | 关闭 |
相关链接
网站后台管理       华侨大学就业网       华侨大学人事处       华侨大学邮箱登录       华侨大学研究生院       华侨大学教务处       环境友好功能材料教育部工程中心       华侨大学团委      

地 址:福建省厦门市华侨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邮编:361021 电 话:0592-6162225 Email:clxyxx@hqu.edu.cn 

版权所有 1996-2012 华侨大学 闽ICP备05005476  闽ICP备11002060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