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风建设  |  正文

关于选拔2011年春季学期赴台湾交流学生的通知

2010-10-21  点击:[]

华侨大学外事处文件

外事201010

关于选拔2011年春季学期赴台湾交流学生的通知

各学院:

根据我校与台湾义守大学、大同大学、元培科技大学、屏东教育大学达成的合作协议,我校拟选派学生于2011年春季学期前往上述四所学校进行交流学习,现请各学院组织学生报名,并根据学生的综合素质进行汇总排序,于2010年10月28日前将选拔出的学生汇总名单及相关材料报送外事处。

一、申报要求:

1、2008级在校本科生,未曾有在国(境)外交流学习的学生优先考虑。

2、德智体全面发展,成绩优秀(所学专业排名前20%以内),身体健康。

3、积极参与社会实践活动,富有组织才能和协助精神,善与人沟通。

4、交换期满后返回母校继续完成学业。

5、家庭经济条件许可,有能力自行支付往返旅费、学习期间生活费、书本费、保险和医疗保险等费用。

6、若被我校确认推荐,学生不能退出项目。否则,今后将取消该生今后所有派出资格。因此,请拟申请的学生需慎重对待、认真规划。

二、需提交申报材料

1. 《华侨大学学生出国(境)交流项目申请表》(请在外事处主页下载)

2. 成绩单

3. 其他证明材料(可选择性提供)

4. 各学校申请材料(选拔名单确定后提供)

附件:1、台湾交流学校简明情况表

2、《华侨大学学生出国(境)交流项目申请表》

联系人:刘老师 咨询电话:22690708

外事处、国际交流学院

二〇一〇年十月十四日

台湾交流学校简明情况表

序号

交流学校名称及网址

名额

资助情况

其余费用

备注

1

义守大学

http://www.isu.edu.tw

5人

免学费、

住宿费

1万元人民币左右(含生活费、书本费及其他杂费)

选读专业以对方开设专业为准,超出5人名额限制的以外同学亦可在自愿的基础上自费参加项目

2

大同大学

http://www.ttu.edu.tw

5人

免学费

1.5万元人民币左右(含住宿费、书本费及其他杂费)

选读专业以对方开设专业为准,超出5人名额限制以外的同学亦可在自愿的基础上自费参加项目

3

元培科技大学

http://www.ypu.edu.tw

10人

学费优惠

5000元人民币/学期

1.5万元人民币左右(含住宿费、书本费及其他杂费等)

选读专业以对方开设专业为准

4

屏东教育大学

http://web.npue.edu.tw

5人

免学费

1.5万元人民币左右

(含住宿费、书本费及其他杂费)

选读专业以对方开设专业为准

关于选拔2011年春季学期赴台湾交流学生的通知.doc

| 打印 | 关闭 |
相关链接
网站后台管理       华侨大学就业网       华侨大学人事处       华侨大学邮箱登录       华侨大学研究生院       华侨大学教务处       环境友好功能材料教育部工程中心       华侨大学团委      

地 址:福建省厦门市华侨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邮编:361021 电 话:0592-6162225 Email:clxyxx@hqu.edu.cn 

版权所有 1996-2012 华侨大学 闽ICP备05005476  闽ICP备11002060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