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风建设  |  正文

关于组织学生报名参加“英国名校硕士预备项目”的通知

2011-01-11  点击:[]

各学院:

根据我校与英国教育中心(UKEC)协议,从2010年开始,我校正式加入“英国名校硕士预备项目”(MPP),英国格拉斯哥大学、巴斯大学、埃塞克斯大学3所世界名校从2011年开始接收我校学生赴英攻读硕士学位。现将报名的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报名条件

1. 申请者为身心健康的本科四年级学生(本科三年级、研究生一年级的学生可以酌情报名参加该项目)。

2. 能自觉遵守《高等学校学生行为准则》和学校各项规章制度,诚实守信,学风端正,无任何违法违纪处分记录。

3. 积极参与集体活动和社会实践活动,善与人沟通。

4. 学习成绩优良,所有课程综合加权平均成绩不低于80分。

5. 雅思成绩不低于5.5分,或者大学英语六级成绩不低于500分。

二、专业选择及费用

关于该项目的介绍,包括具体专业选择及要求,请登录华侨大学国际交流学院网站http://guoji.hqu.edu.cn/“下载专区”等栏目查询。

三、申请办法及程序

1. 填写报名登记表(见附件1)。

2. 准备其它申请材料(见附件2)。

有意申请的学生请将填写好的报名表、课程成绩单、雅思成绩单及其它申请材料交到国际交流学院。

报名截止日期:2011年3月25日。

报名地点:泉州校区李克砌办公楼一层西侧国际交流学院办公室

联系人:张老师

电 话:22692933

邮 箱:guoji@hqu.edu.cn

附件1:华侨大学“英国名校硕士预备项目”(MPP)报名登记表

附件2:华侨大学“英国名校硕士预备项目”(MPP)报名材料清单

国际交流学院

二○一一年一月十日

MPP项目报名登记表.doc

| 打印 | 关闭 |
相关链接
网站后台管理       华侨大学就业网       华侨大学人事处       华侨大学邮箱登录       华侨大学研究生院       华侨大学教务处       环境友好功能材料教育部工程中心       华侨大学团委      

地 址:福建省厦门市华侨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邮编:361021 电 话:0592-6162225 Email:clxyxx@hqu.edu.cn 

版权所有 1996-2012 华侨大学 闽ICP备05005476  闽ICP备11002060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