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风建设  |  正文

材料学院组织开展优秀笔记和最美学习照评选活动

2022-03-22  点击:[]

    2022年3月18日,为进一步加强学风建设工作,提高学生们的线上学习积极性,营造良好的学习氛围,树立优秀学习典范,为响应学校号召,材料学院学习部开展了优秀学习笔记和最美学习照评选活动。

    此次评选优秀笔记涵盖高等数学、英语、化学专业课等各方面,内容丰富,形式多样,字迹工整;最美学习照展现了学生良好的学习环境以及学习认真的姿态,充分展示了我院学生积极向上的学习风貌。

    经评选,2020级功能材料1班刘玥何同学荣获学校优秀笔记第二轮评选第三名;2020级功能材料1班王恩秀同学荣获学校最美学习照第二轮评选第三名。    

    本次评选充分展现了同学们的风采,希望以优秀笔记和最美学习照评选活动为载体,不断促进学风建设,促进学院学生良好学习习惯的养成,调动学习的积极性,提高课堂质量与效率,营造和谐向上的学习风气。



  



 

| 打印 | 关闭 |
相关链接
网站后台管理       华侨大学就业网       华侨大学人事处       华侨大学邮箱登录       华侨大学研究生院       华侨大学教务处       环境友好功能材料教育部工程中心       华侨大学团委      

地 址:福建省厦门市华侨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邮编:361021 电 话:0592-6162225 Email:clxyxx@hqu.edu.cn 

版权所有 1996-2012 华侨大学 闽ICP备05005476  闽ICP备11002060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