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风建设  |  正文

材料学院举行学风立项成果验收汇报会

2022-05-31  点击:[]

    为营造班级浓厚的学习氛围,激发学生学习积极性和主动性,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开展了班级学风立项活动。2022年5月31日下午于E1-304召开2021-2022学年学风立项结果验收汇报会,对各班的学风立项活动成果进行验收。辅导员胡伟老师、团委学生会各部长以及常代会成员受邀到现场担任评委。参与本次汇报会的有材料学院2019级、2020级、2021级各班的学习委员。

    参与汇报的18个班级学习委员,对班级学习成绩、学风建设情况,班级整体风貌、学科竞赛、班级荣誉、活动开展情况等多个方面进行了全方位的汇报,展现了班级积极向上、帮学赶超的优良班风。同时,评委还对班级的学风建设、组织建设等方面提出问题,让学习委员认识到举办活动的不足之处,希望下一学年的学风建设能更好的展开。

    学风建设是高校育人、树人的核心环节,材料学院一直将优良学风建设作为学生工作的重中之重,每年开展学风立项活动来营造学院浓厚的学习氛围,促进学院学生的全面发展。希望各班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学风建设永远在路上。

 

 

| 打印 | 关闭 |
相关链接
网站后台管理       华侨大学就业网       华侨大学人事处       华侨大学邮箱登录       华侨大学研究生院       华侨大学教务处       环境友好功能材料教育部工程中心       华侨大学团委      

地 址:福建省厦门市华侨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邮编:361021 电 话:0592-6162225 Email:clxyxx@hqu.edu.cn 

版权所有 1996-2012 华侨大学 闽ICP备05005476  闽ICP备11002060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