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关于“创享华园●职赢未来”华侨大学第十七届就业创业文化节之“职场体验,梦想起点”就业能力大赛通知

2021-03-24  点击:[]

关于“创享华园●职赢未来”华侨大学第十七届就业创业文化节之“职场体验,梦想起点”就业能力大赛通知


各位同学:

第十七届就业创业文化节之“职场体验,梦想起点”就业能力大赛即将拉开序幕。赛事通知具体如下:

一、比赛时间

20213月30-4月27.


二、参赛对象

华侨大学厦门校区全体学生


三、活动意义

让同学提前感受职场的氛围,为未来就业做好充分准备。


四、报名方式

   扫描二维码报名:        答疑群二维码:








五、比赛形式

注:具体时间和比赛内容会根据实际情况调整

1.初赛: 20213月30日下午三点半开始笔试,笔试为线上考试报名选手均需参加,按照个人表现排名,共选出30名选手入围赛。复赛名单将会在答疑群以及材料学院官网中进行公示。

2.复赛: 20214月10日,无领导小组讨论,并按照分数进行排名,位于前十位的同学将晋级复赛。

3.决赛:2021年4月27日,进入决赛的选手进行个人风采,并进行限时5分钟的1v1职场小辩论。


六、评奖奖项

一等奖1名: 证书+奖金600元

二等奖1名:证书+奖金400元

三等奖2名:证书+奖金200元

优秀奖4名:证书+奖金100元


七、赛事相关说明

1.初赛试题内容参考题库(题库将在答疑群中发布),加入QQ群: 290935955咨询。 各轮比赛结果将在QQ群、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弗拉克斯微信公众号以及学院网站发布。承办方也将以短信形式通知晋级选手,请参赛者及时关注手机短信和网站信息。

2.初赛笔试时间为1个小时。题型包括:选择题30题,每题2;判断题15题,每题2分;填空题5题,每题2分。共100分。

3.更多事项可以加入答疑群了解。


                     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学生会就业服务部

二一年三月二十

| 打印 | 关闭 |
相关链接
网站后台管理       华侨大学就业网       华侨大学人事处       华侨大学邮箱登录       华侨大学研究生院       华侨大学教务处       环境友好功能材料教育部工程中心       华侨大学团委      

地 址:福建省厦门市华侨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邮编:361021 电 话:0592-6162225 Email:clxyxx@hqu.edu.cn 

版权所有 1996-2012 华侨大学 闽ICP备05005476  闽ICP备11002060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