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实验室管理  |  正文

我院教学资料归档系统上线

2018-04-02 杜振波 点击:[]

  为促进教学档案资料管理的信息化和规范化,我院设计和制作了“材料学院教学档案归档系统”(http://10.20.12.52)。该系统上线后,每学期开课前,任课教师需将教学大纲、教学进程表、进度表等课程资料上传,审核通过后方可开课,该资料面向学生完全公布;课程结束后,试卷分析、教案等也需上传该系统,作为教学资料归档。

  该系统的上线,有助于解决长期困扰我院教师的资料的整理和保存工作问题,有利于提高效率,节省空间。对学生而言,可以直接方便的下载相关课程资料,有利于了解课程的内容、计划等信息。

| 打印 | 关闭 |
相关链接
网站后台管理       华侨大学就业网       华侨大学人事处       华侨大学邮箱登录       华侨大学研究生院       华侨大学教务处       环境友好功能材料教育部工程中心       华侨大学团委      

地 址:福建省厦门市华侨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邮编:361021 电 话:0592-6162225 Email:clxyxx@hqu.edu.cn 

版权所有 1996-2012 华侨大学 闽ICP备05005476  闽ICP备11002060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