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实验室管理  |  正文

易制毒、易制爆及剧毒化学品采购流程

2019-12-31  点击:[]

易制毒、易制爆及剧毒化学品采购流程

2019-12-25

根据目前学校和设备处的规定,易制毒、易制爆及剧毒化学品(以下简称管控危化品,目录清单见附件1,剧毒品在危化品总目录中,有备注剧毒的)采购需经过采购中心,不得自行采购,基本流程如下:

1)填写华侨大学统一采购计划申请表(附件2);

2)将填妥的华侨大学统一采购计划申请表相应管控化学品台帐1(附件3)的扫描电子版文件交由实验秘书初审并扫描存档。

3)将华侨大学统一采购计划申请表及相应的管控化学品台帐复印件交由分管领导审核和签字,复印件存档,签字后学院办公室盖章。

4)将华侨大学统一采购计划申请表及所需的采购资料交设备处负责老师审核(科室初审+副处长批准2),设备处领导签字后交采购中心,后续采购、到货及验收流程,咨询采购中心,按采购中心最新流程办理。

5)管控危化品到货后,供应商会给“合法使用证明、“流向证明运输备案表等资料(具体看供应商提供什么),这些资料需要我院盖章,请经办人持相关表格到实验秘书处扫描存档,存档后提交分管领导审核,审核签字后到学院办公室盖章。

1: 管控品台帐要求五双管理(实验安全手册 p44),易制爆品还要多填一张集美区易制爆化学品领用记录表,时间方面按集美公安分局要求需要精确到分钟。

2:因设备处审批流程不断优化,具体的审批人员请咨询设备处安全科。

| 打印 | 关闭 |
相关链接
网站后台管理       华侨大学就业网       华侨大学人事处       华侨大学邮箱登录       华侨大学研究生院       华侨大学教务处       环境友好功能材料教育部工程中心       华侨大学团委      

地 址:福建省厦门市华侨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邮编:361021 电 话:0592-6162225 Email:clxyxx@hqu.edu.cn 

版权所有 1996-2012 华侨大学 闽ICP备05005476  闽ICP备11002060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