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就业工作  |  正文

福建省海欣药业股份有限公司2020年校园招聘简章

2020-09-26  点击:[]

福建省海欣药业股份有限公司2020年校园招聘简章

福建省海欣药业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注册资本为5000万元股份制公司。公司注册地为福建省福清市江阴工业集中区。公司以维生素E为主导产品,进而开发生产系列维生素。生物酶等产品。海欣药业三年前从国外引进国际最先进的维生素E生产工艺,通过近3年的大量实验和消化吸收,已全面掌握工业生产技术,目前维生素E中试生产水平丶生产成本已经明显优于国内同品种生产企业。公司《年产2500吨维生素E油及25000吨50%维生素E粉项目》项目已于2014年投产。项目建成后,预计年新增销售收入128700万元,年新增利润10877万元,年新增税收7439万元,年新增出口创汇15000万美元。

海欣药业重视培养和引进高精尖端人才,公司多名高管拥有海外学习、和工作经历。现拥有员工中98%以上为大专或本科学历。

海欣药业的维生素E项目连续两年被列入《福建省工业转型创新百项千亿投资计划》。海欣药业的成功投产将为福清市及至福建省的医药行业增光添彩,做出贡献!

海欣药业坚持人才是公司发展的根本,努力为人才创造发展平台和事业空间,让每一个员工都能得到拼搏实干、自我展示的舞台和不断成长的职业空间。为满足维生素E产品投产需要,拟从各大院校、技校中招聘人才,作为公司新产品投产及今后发展壮大所倚靠的骨干力量,具体要求如下:

一、 招聘条件:身体健康,能吃苦耐劳,有敬业精神,能适应企业倒班制生产需要。

二、 招聘职位:

职位               人数            学历                          专业

技术助理工程师       16                本科          化学、化工、生物制药等专业优先

品质助理工程师        8                 本科         化学、化工、生物制药等专业优先

研发助理工程师        5                 本科          化学、化工、生物制药等专业优先

三、 福利待遇:

1、  实习转正后签订劳动合同,即可享受五险、年终奖、节假日福利、高温补贴等公司福利。

2、本科月收入3500元-6000元。

录用后,公司为员工提供免费住宿,同时提供价格美丽(按成本价)且营养的早、中、晚餐。

四、 联系人

郑小姐    15959097135        吴小姐    15005917175


| 打印 | 关闭 |
相关链接
网站后台管理       华侨大学就业网       华侨大学人事处       华侨大学邮箱登录       华侨大学研究生院       华侨大学教务处       环境友好功能材料教育部工程中心       华侨大学团委      

地 址:福建省厦门市华侨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邮编:361021 电 话:0592-6162225 Email:clxyxx@hqu.edu.cn 

版权所有 1996-2012 华侨大学 闽ICP备05005476  闽ICP备11002060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