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就业工作  |  正文

泉州聚龙外国语学校教师2021届校园招聘

2020-11-28  点击:[]

泉州聚龙外国语学校教师2021届校园招聘

泉州聚龙外国语学校招聘简章

 我校将于1127日下午3点整在华侨大学泉州校区经管楼401教室举行宣讲会,请有意向同学可以前往参加

泉州聚龙外国语学校坐落在享有“世外桃源”之称的泉州聚龙小镇内。聚龙小镇规划控制面积近万亩,是一座集居住、养生、运动、休闲、文教、商务、酒店、医疗于一体的超大型综合园区。交通便捷,紧邻高铁惠安站和福厦高速公路,8分钟惠安县城、25分钟泉州市中心,35分钟直达泉州机场。

泉州聚龙外国语学校坚持“高投入建校、高起点办学、高质量育人”的办学方向,共投入4.5亿多元资金,占地面积684亩,建筑面积12万平方米,学校现有幼儿园至高中104个教学班,学生3900多人,现有来自全国各地的教职员工650多人。

学校育人目标:培育阳光上进、德智体和谐发展、有世界眼光的现代中国人;七大教育教学理念:育人先育德、培育学生修养素养、成功教育、赏识教育、快乐学习、学案导学、同堂异步。

2019年首届高三毕业生周玮晔被北京大学录取;本一上线率超额20倍完成上级下达的高考任务指标。2020年高考普高班陈逸菲同学位于惠安县第4名,本科上线率86%;体育高水平运动员985、211院校上线率72.7%;侨生班全班26人,其中24人上重点本科。


为进一步提高教学质量,提升办学品位,现面向全国招聘优秀人才,欢迎您的加盟。

一、教师岗位:

(一)招聘岗位:

高中教师:语文、数学、英语、政治、历史、地理、物理、生物

初中教师:语文、数学、英语、政治、历史、地理、物理、生物、音乐

小学教师:语文、数学、英语、音乐、体育

(二)岗位要求:

1.热爱教育事业,具有良好的品行、强烈的责任感、善于换位思考、做事高效。

2.初高中教师:一本以上院校毕业,985、211院校毕业生优先。小学:本科以上师范生,非师范生必须一本院校。英语教师必须口语流利标准。

3.具有扎实的专业知识和实践技能,有较强的学科钻研能力和创新精神。

4.具有下列条件者优先:

(1)优秀教师:35周岁以下,具有班主任教学工作经验者,有显著的教学成绩的优秀教师,获得县级以上教学技能大赛获奖者。

(2)应届生:大学班级排名前20%,获得优秀毕业生、参加教师技能比赛获奖、大学长期做教学类兼职者优先考虑。

(三)福利待遇:

1.薪酬情况:优秀教师:年薪10-30万元(包吃住);应届毕业生:年薪6-12万(包吃住),985院校应届毕业生、211院校师范类应届毕业生:给予安居补助4万元。福建师范大学2020年、2021年师范毕业生:给予安居补助2万元。

2.生活保障:免费提供三餐,菜品多样,免除生活之忧。

3.住房保障:免费提供校内公寓式套房(80-90平米)、单身公寓(30平米)。教师购买聚龙小镇商品房给予住房补助,并可办理无息贷款,助您安居乐业。

4.社会保障:办理五险一金。

5.养老保障:教师退休奖励金30-100万不等。

6.子女教育:教职工子女可优先享受本校优质教育:15年一贯制可从学前到高中连续就读,享受员工优惠,免去择校之忧。

7.休闲娱乐:暑期员工国外/省外旅游,部门团建,集体婚礼,健身房、游泳馆、网球馆、高尔夫体验、泡温泉、逛湖爬山等。

二、后勤岗位:

1.人事主管:人力资源相关经验5年以上,熟悉招聘渠道、善于主动寻找人才,有教育类工作经验者优先。

2.招聘专员:女,身高160CM以上,有亲和力、有耐心、善于思考、做事高效,有招聘经验优先录用。

3.招生人员:有自己的学校资源,营销沟通能力强,有相关经验者优先录用。

4.新媒体运营专员:有新媒体工作、学校微信、微博、网络营销等相关经验优先录用。

5.文秘:文学相关专业毕业,负责撰写宣传稿件、编辑校本书籍等,要求文字功底好,发布过大量文章或书籍者优先录用。

6.生活导育老师:负责学生思想教育、习惯礼仪指导、晨练、宿舍管理等工作。男女不限,年龄40周岁以下,全日制大专及以上学历,管理能力强,有爱心、沟通能力良好,退伍军人、在大学有担任学生干部优先录用。(月薪3600-7000元,此岗位请直接联系李主任:18876527995)

三、报名方式:

关注学校微信公众号“泉州聚龙外国语学校”进入“教师招聘”网上报名,或者将个人简历+生活照1张发送至邮箱julongedu@126.com。通过初选我们会在3个工作日内联系您。

四、面试程序:

1.应届毕业生:考试(相对应学科试卷)——片段教学——面谈——签订《劳动合同》及《就业协议书》(外省人员不方便来校可进行网络考核)

2.有经验教师:考试(相对应学科试卷)——进班上课——面谈——签订《劳动合同》

3.后勤人员:面谈

学校地址:福建省、泉州市、聚龙小镇(位于惠安动车站旁)

学校网址:www.jlschool.cn    微信公众号:泉州聚龙外国语学校

招聘电话:0595-27393339    15905000199(汤老师)  15980416926(李老师)



| 打印 | 关闭 |
相关链接
网站后台管理       华侨大学就业网       华侨大学人事处       华侨大学邮箱登录       华侨大学研究生院       华侨大学教务处       环境友好功能材料教育部工程中心       华侨大学团委      

地 址:福建省厦门市华侨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邮编:361021 电 话:0592-6162225 Email:clxyxx@hqu.edu.cn 

版权所有 1996-2012 华侨大学 闽ICP备05005476  闽ICP备11002060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