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关于举办2009年“爱我中华”新生文艺汇演的通知

2009-10-23  点击:[]

中共华侨大学委员会学工部文件

委学200918

 


关于举办2009年“爱我中华”

新生文艺汇演的通知

各学院党总支:

为庆祝新中国成立60周年、澳门回归10周年,纪念“一二·九”学生爱国运动74周年,加强青年学生的爱国主义教育,反映当代大学生朝气蓬勃的精神面貌,挖掘新生文艺人才,决定举办2009年“爱我中华”新生文艺汇演。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文艺汇演时间、地点安排

泉州校区预选赛时间:2009年11月21日(星期六)

泉州校区预选赛地点:金川活动中心一楼大展厅

厦门校区预选赛时间:2009年11月22日(星期日)

厦门校区预选赛地点:学生活动中心

决赛时间:2009年11月28日(星期六)

决赛地点:祖杭楼四楼明德堂

颁奖晚会时间:2009年12月5日(星期六)

颁奖晚会地点:陈嘉庚纪念堂一楼观众厅

二、文艺汇演内容

文艺汇演内容主要体现“爱我中华”这一主题,反映当代青年学生爱国爱家、朝气蓬勃、健康向上的精神风貌。文艺节目形式分为四类,分别是声乐类、舞蹈类、曲艺类、器乐类。

三、几点要求

1.参赛者以学院为单位组队参加,必须是2009年入学的本专科学生、研究生,每个节目人数限于100人以下。

2.每个学院所选送的各类节目形式不超过2个,若选送的独唱、独奏节目,必须有伴舞或其他可以烘托舞台气氛的表演。

3.音乐舞蹈学院学生,不可参加所学专业类节目的评比。

4.文艺汇演决赛采用现场亮分、当场公布的形式,分类别评奖,并在颁奖晚会现场颁发奖状和奖金。

5.举办新生文艺汇演是实施学生素质教育的重要途径,也是各学院新生艺术素养和精神风貌的重要展示,各学院党总支要高度重视,认真组织新生参加活动,做到教育性、艺术性和观赏性并举。

6.为便于赛程安排,请各学院在11月5日下午18:00之前将填好的报名表、汇总表分校区报送学生处教育科(泉州校区:金川活动中心三楼;厦门校区:行政大楼A616),报名表电子版发至邮箱:hquxsc@163.com,联系人:谢俊、宋益国,联系电话:22693592、05926160345。

附件:1、2009年“爱我中华”新生文艺汇演参赛报名表

2、2009年“爱我中华”新生文艺汇演参赛节目汇总表

爱我中华.doc

                                                                                                     党委学工部

二〇〇九年十月二十日

抄报:校领导,党委各部(室),各学院,教务处、研究生处、财务处、保卫处,校团委,学生社区管理服务中心。

党委学工部2009年10月20日印发

| 打印 | 关闭 |
相关链接
网站后台管理       华侨大学就业网       华侨大学人事处       华侨大学邮箱登录       华侨大学研究生院       华侨大学教务处       环境友好功能材料教育部工程中心       华侨大学团委      

地 址:福建省厦门市华侨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邮编:361021 电 话:0592-6162225 Email:clxyxx@hqu.edu.cn 

版权所有 1996-2012 华侨大学 闽ICP备05005476  闽ICP备11002060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