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关于入围“绽放——材料之光”才艺大赛决赛节目的通知

2009-10-20  点击:[]

共青团华侨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委员会

材料团委〔2009〕10号

 

 

关于入围“绽放——材料之光”才艺大赛决赛节目的通知

各班级:

       “绽放——材料之光”才艺大赛的初赛已经于10月17日晚圆满结束。在各班级特别是2009级各班的努力下,共有41个节目参与选拔。经过紧张而又激烈的角逐,通过大众评委公平、公正的投票,有《说马》等12个节目脱颖而出,进入决赛。

       决赛将于10月24日晚在学生活动中心举行,请相关节目的选手及负责人积极准备,希望所有选手再接再厉,在决赛的舞台上赛出风采、赛出佳绩!

 

附件1:入围“绽放——材料之光”才艺大赛决赛节目表

附件2:“绽放——材料之光”才艺大赛优秀组织奖评比细则

才艺大赛决赛节目表.doc

优秀组织奖细则1.doc

 

 

 

 

共青团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委员会

二零零九年十月十九日

| 打印 | 关闭 |
相关链接
网站后台管理       华侨大学就业网       华侨大学人事处       华侨大学邮箱登录       华侨大学研究生院       华侨大学教务处       环境友好功能材料教育部工程中心       华侨大学团委      

地 址:福建省厦门市华侨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邮编:361021 电 话:0592-6162225 Email:clxyxx@hqu.edu.cn 

版权所有 1996-2012 华侨大学 闽ICP备05005476  闽ICP备11002060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