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关于厦门校区学生登记购买2010年寒假返乡火车票的通知

2009-10-30  点击:[]

华侨大学后勤与资产管理处文件

后勤200918

 

 

关于厦门校区学生登记购买

2010年寒假返乡火车票的通知

 

各院、处(室)、直属(附属)单位及各班级:

       现将2010年寒假厦门校区学生登记购买返乡火车票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登记购买厦门火车票的限于2010年1月16日、17日两天的班次,提前或推迟离校的由本人自理各单位须派专人协助做好登记收款工作,认真做好各种票数统计,连同学生证于2009年11月11日上午11时前送交后勤与资产管理处综合二科郭老师(地点:行政研发大楼706)汇总,联系电话:(6161620)。各班级应提前3至5天送学院汇总。

       在登记购买火车票时应慎重考虑,并认真看清各附表及说明,特别是2009年4月1日0时铁路部门再次对部分列次、时刻及票价进行调整,登记时班次、日期、方向绝对不能有误。统计表送综合二科后不得更改,不能增减。请各单位在统计火车票时必须做到百分之百准确,如有差错由统计者自负。请注意参照各附表。

       学生乘坐火车享受半票者,在登记时须提交学生证,按证内所注乘车到达站登记,提前或推迟一站均不能享受优惠价。如学生证内本学期没有充值注册(特别提醒新同学要盖章注册),一律不能享受购半票待遇。(1)请参照本通知第3至5页沿途停靠站登记,不能绕道乘坐。(2)学生通票可凭乘前段火车学生票及学生证到中转站火车售票处办理中转购票手续(试行中,如购不到学生票不能与当地售票处争执)。(3)学生通票必须服从火车客运站计划室安排。火车票不能跨学院登记。境外生学生证内到达站(空白)未注明,可由本人自由选择购买。学生证不得借他人使用,证件如有涂改,一律作废,不予办理登记手续。全票一律不受理。

         K198次;K298次;K230次等只售沿途停靠站,不售学生通票。

       寒假期间各种火车票应服从火车客运站计划室统一安排。随着我校学生乘坐火车人数增加,有可能不能按预订日期乘坐,票务室将按预订先后顺序安排。如出现部分票日期要往后推者或站票者(无座位),或分站乘车者(如原订购至南京,但只到镇江、丹阳、常州等),待上车后再拿火车票及学生证补票至学生证上到达站。如果所报到达站不清楚、电脑不能出票者,必须无条件服从安排,否则,请不要登记购买。

        厦门方向各列车限订购2010年2月25日当天的返程票,同时必须是起点站至终点站。沿途停靠站一律不予代理。代办费加5元。

        火车票只登记硬座票,不受理卧铺票。如有特殊情况,上车后请与列车长联系解决。送票费按火车站规定收取。如果难以接受,请不要登记购买,自行前往火车站专售学生票窗口购票,不加收任何费用。

       寒假(春运)期间各售票处不办理客票退票手续,如有特殊情况须持单位证明,于开车六小时前到厦门火车站退票窗口处办理退票手续。持票人不能与票贩子倒卖客票,计划室对每张客票车厢座位分配情况都有存底,一旦发现将严肃处理。

 

                                  后勤与资产管理处

                                  教  务  处

                                  学  生  处

                              二ΟΟ九年十月二十八日

                                                         

华侨大学后勤与资产管理处2009年10月28日印发     共印20份

关于厦门校区学生登记购买2010年寒假返乡火车票的通知.doc

车次目录.xls

2010年寒假火车票登记表.xls

| 打印 | 关闭 |
相关链接
网站后台管理       华侨大学就业网       华侨大学人事处       华侨大学邮箱登录       华侨大学研究生院       华侨大学教务处       环境友好功能材料教育部工程中心       华侨大学团委      

地 址:福建省厦门市华侨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邮编:361021 电 话:0592-6162225 Email:clxyxx@hqu.edu.cn 

版权所有 1996-2012 华侨大学 闽ICP备05005476  闽ICP备11002060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