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材料学院学生干部例会2009【24】

2009-11-25  点击:[]

时间:2009.11.24 星期二第(13)周

参加对象:各班班长、支书

内容:

一、活动

1、营销大赛总结;

2、趣味英语比赛的初赛结果的通知;

3、女子排球赛的报名情况;

4、关于开展长江大学“全国见义勇为舍己为人大学生英雄集体”学习活动的通知。各班将活动总结及图片12月1日将文本及电子版交到团委。

二、学风

1、期末考试临近,请各班组织好期末复习,温书备考;

2、关于网络上传言的“由于甲型H1N1的原因,各地高校要提前放假”的消息不实,请安心复习。

三、安全教育

1、注意笔记本电脑的防盗等;

2、年关临近,请大家特别注意防止诈骗,务必将班主任、辅导员的电话告知家长;

3、集体外出必须经过审批。

四、社区

1、为迎接省文明宿舍检查,学校将加大宿舍的检查力度,请大家动员班级同学做好宿舍卫生。

2、申报省文明宿舍的宿舍请做好内务卫生,学校将开展不定期检查。

五、运动会

1、方队情况(全部09级组成);11月27日7:30在一号篮球场集合;

2、希望大家广泛发动班级志愿者,参与运动会志愿服务;

3、运动会为教学安排,将按照正常教学进行考勤;

4、运动员以及09级班长、团支书、团委学生会全体成员、全体党员、班主任助理在周四中午1点在开运动会动员大会。

六、其它

提醒各班平时做好《团支部工作手册》的记录,评选优秀团支部等将要上交。

| 打印 | 关闭 |
相关链接
网站后台管理       华侨大学就业网       华侨大学人事处       华侨大学邮箱登录       华侨大学研究生院       华侨大学教务处       环境友好功能材料教育部工程中心       华侨大学团委      

地 址:福建省厦门市华侨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邮编:361021 电 话:0592-6162225 Email:clxyxx@hqu.edu.cn 

版权所有 1996-2012 华侨大学 闽ICP备05005476  闽ICP备11002060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