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关于开展2009年华侨大学厦门校区“华大杯”女子排球赛的通知

2009-11-18  点击:[]

2009年华侨大学厦门校区“华大杯”女子排球赛竞赛规程

为了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广泛深入开展全民健身运动,活跃校园体育文化生活,定于12月2~7日举行“华大杯”女子排球赛。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比赛时间、地点:12月2~7日、排球场

二、报名时间、地点:11月30日前,综合教学楼群C3─101体育学院办公室(周老师)。

三、参赛办法:

1、以学院为单位组队,每单位限报1队,统一服装。

2、参赛运动员须为在校的专科、本科、研究生全日制学生。如有不符合运动员资格参赛的则取消该队比赛成绩。

3、运动员须持“一卡通”方可参赛。

四、竞赛办法:

1、第一阶段抽签分组单循环比赛,每组前2名进入第二阶段交叉淘汰赛;淘汰赛胜方参加冠亚军决赛,负方参加三、四名比赛。

2、小组预赛、半决赛采用三局两胜制,决赛采用五局三胜制。

3、取前三名给予奖励。

五、各参赛队需交纳比赛保证金300元,如无故弃权或违背体育道德者则保证金上缴大会;如按大会规定参加每场比赛,则比赛结束后退还保证金。

六、为严肃赛场纪律,对无故弃权的队,将给予停赛一年的处罚。

七、抽签时间、地点:11月30日(周一)下午4:00在综合教学楼群C3─101体育学院办公室举行,各参赛队派一名代表参加,无代表参加者由大会代抽签。

八、比赛有关信息可到体育学院网站(http://tyxy.hqu.edu.cn)查询。

 

                     

                                     华侨大学体育学院

                                 二〇〇九年十一月十二日

2009年华侨大学厦门校区华大杯女子排球赛竞赛规程.doc

| 打印 | 关闭 |
相关链接
网站后台管理       华侨大学就业网       华侨大学人事处       华侨大学邮箱登录       华侨大学研究生院       华侨大学教务处       环境友好功能材料教育部工程中心       华侨大学团委      

地 址:福建省厦门市华侨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邮编:361021 电 话:0592-6162225 Email:clxyxx@hqu.edu.cn 

版权所有 1996-2012 华侨大学 闽ICP备05005476  闽ICP备11002060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