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关于举办“趣味英语大比拼”活动的通知

2009-11-11  点击:[]

共青团华侨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委员会

材料团委〔2009〕50号

                                                                     

 

 

关于举办“趣味英语大比拼”活动的通知

 

各班级:

       为了提高大家的英语口语表达能力,点燃同学们学习英语的激情,决定举办“趣味英语大比拼”大赛,现将具体事项通知如下:

一、活动主题

“脱口而出,我型我秀”— 趣味英语大比拼

二、活动口号:Don’t be shy!Just try

三、举办时间

2009年11月——12月

四、参赛对象

材料学院所有在读本科生、研究生。

五、比赛内容及形式

1.比赛内容:英语小话剧、英语朗诵、模仿秀、单词接龙、心有灵犀等。

2.参赛形式:

每队三人,可班级推荐或自由组队。

3.比赛形式:

以对话、演讲、模仿、游戏等形式展开,突出英语语言的功能性。

4.报名及抽签:

       请各班班长11月17日下午四点前以短信形式统一发送到13235003965联系人:叶华立。

各参赛队请派代表于11月17日下午5点15分在学院值班室进行统一抽签,确定比赛名次。

如果报的队伍总数过多,则采取首轮比赛淘汰制,筛选四到五队优秀的队伍参加接下来的比赛。

具体事宜可咨询 贺斌:13003920985

六、评奖办法和奖项

       大赛承办单位将邀请两名英语授课老师、学生会部分干部、有英语特长的人员以及学院领导老师作为专业评审,负责对参赛选手的比赛进行评判。

       本次大赛初定将设一、二、三等奖,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 名,另设优秀组织奖。获奖选手将由主办单位颁发荣誉证书等。

七、工作要求

       各班要做好宣传及组织工作。务必将活动意义及目的及时准确地传达下去,积极发动、鼓励同学报名参加此次大赛。

 

                          共青团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委员会

                                 二○○九年十一月十日

| 打印 | 关闭 |
相关链接
网站后台管理       华侨大学就业网       华侨大学人事处       华侨大学邮箱登录       华侨大学研究生院       华侨大学教务处       环境友好功能材料教育部工程中心       华侨大学团委      

地 址:福建省厦门市华侨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邮编:361021 电 话:0592-6162225 Email:clxyxx@hqu.edu.cn 

版权所有 1996-2012 华侨大学 闽ICP备05005476  闽ICP备11002060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