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班长支书例会2009【26】

2009-12-08  点击:[]

时间:2009.12.8 星期二 第(15)周

参加对象:各班班长、支书

内容:

一、活动

1、关于校第32届田径运动会的表彰;

2、关于新生文艺汇演的表彰;

3、关于“趣味英语大比拼”决赛获奖名单的公告。

二、学风建设

1、强调考风考纪:各班召开主题班会做考前动员和考风考纪教育。

2、注意考试时间、地点的安排,并及时通知同学。

3、校第17届“挑战杯”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将在12日下午和13日上午(本周六、周天)在食堂广场布展,13日下午2:30在学生活动中心举行特等奖作品终审答辩,欢迎同学前往参观、交流。

三、党团建设

1、关于开展“我为校庆添光彩”纪念建校五十周年主题团日活动立项活动的通知。(本周五前将电子版发至彭飞邮箱,文本交至院团委办公室)

2、关于招募上海世博会福建馆志愿者的通知。(具体条件已经上传至学院网页)

四、就业工作

1、关于组织参加“昆山杯”全国大学生优秀创业团队大赛的通知。(详见学院网页及学院团委公告栏)

①时间安排:2009年11月——2010年3月预选;2010年3月初赛;2010年4月复赛;2010年4月——2010年5月全国总决赛。

②参赛对象:在校生及2009届毕业生

③奖项:特等奖1名:100万创业资金;1等奖2名:各20万元创业资金;2等奖3名:各10万元创业资金;3等奖9名:各2万元创业资金。

五、安全教育

1、年关将近,特别注意财物安全,防止被盗被骗;

2、寒假留校依然是集中住宿。原则上无特殊原因,将不批准留校。请提醒同学及早做好车票的订购。

3、今年寒假留校依然采取网上申请(通过信息门户→学工系统)

六、其他

1、新生注射乙肝疫苗第二针。

2、关于奖学金优先偿还学费、国家助学贷款、陈进强贷学金的通知。

3、强调学生干部的工作作风。

| 打印 | 关闭 |
相关链接
网站后台管理       华侨大学就业网       华侨大学人事处       华侨大学邮箱登录       华侨大学研究生院       华侨大学教务处       环境友好功能材料教育部工程中心       华侨大学团委      

地 址:福建省厦门市华侨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邮编:361021 电 话:0592-6162225 Email:clxyxx@hqu.edu.cn 

版权所有 1996-2012 华侨大学 闽ICP备05005476  闽ICP备11002060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