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关于表彰第32届运动会先进集体及个人的通知

2009-12-08  点击:[]

共青团华侨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委员会

材料团委〔2009〕55号

                                                                   

关于表彰第32届运动会先进集体及个人的通知

 

各班级:

我校第32届田径运动会(厦门校区)于11月28日圆满落幕。在本次运动会上我院运动健儿们努力拼搏、奋勇争先,现场拉拉队员精神振奋、文明守纪,青年志愿者秉承奉献、友爱的精神,坚守岗位,无私奉献,新闻宣传及后勤工作人员工作有序,充分展现了全体学生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经过一天半紧张激烈的角逐,我院获得“体育道德风尚奖”。此次运动会极大地增强了学院的凝聚力,展示了材料人奋力拼搏,自强不息的精神。

经研究,决定授予2009级材料科学与工程班等3个班级“校运会精神文明班级”称号,授予彭飞等16名同学“优秀运动员”称号,授予张秋东等22名同学“运动会积极分子”称号。

希望以上受表彰同学,再接再厉,争取更大的进步。希望其他同学以此为榜样,努力学习,积极工作,为学院和自身的发展不懈奋斗。

 

 

 

共青团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委员会

                               二○○九年十二月七日

 

 

附:第32届田径运动会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先进集体及个人名单

 

一、校运会精神文明班级:

2009级材料科学与工程1班

2009级高分材料与工程2班

2009级应用化学2班。

 

二、优秀运动员名单:

彭飞、鲁莉、王贤杰、马秋婷、龙智云、张胜、陈星盼、王多刚、高巧文、芮瑞、詹琴梅、叶伟、朱林林、李春明、胡福琼、黄冬兰。

 

三、校运会积极分子名单:

张秋东、林淦、林智钦、李育根、陈泽宇、徐刚、阳婷婷、段丽娜、邱清享、庄小微、奉斌斌、刘章昭、出纳祥、张启慧、罗亚光、王凯峰、方明哲、彭翔、张卜文、边龙、初同矫、胡庆安

| 打印 | 关闭 |
相关链接
网站后台管理       华侨大学就业网       华侨大学人事处       华侨大学邮箱登录       华侨大学研究生院       华侨大学教务处       环境友好功能材料教育部工程中心       华侨大学团委      

地 址:福建省厦门市华侨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邮编:361021 电 话:0592-6162225 Email:clxyxx@hqu.edu.cn 

版权所有 1996-2012 华侨大学 闽ICP备05005476  闽ICP备11002060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