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关于举办“材料人,材料魂”演讲赛活动的通知

2010-03-16  点击:[]

共青团华侨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委员会

材料团委〔2010〕6号

                                                           

 关于举办材料人,材料魂”演讲赛活动的通知

各班级:

    为了迎接校庆五十周年,弘扬华大精神,彰显材料魅力,引导学院同学知院情、熟院史,从学院的发展中汲取成长成才的动力,谱写“材料人,材料魂”新篇章,我院决定举办一场“材料人,材料魂”演讲比赛,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比赛主题:“材料人,材料魂”

主办单位:华侨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团委学生会

承办单位:华侨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团委学生会学习部

参赛对象: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全体学生

比赛时间及场地:初赛定于3月27日晚7点,地点:D4-201;

                决赛具体安排会另行通知。

报名及抽签:

1.以个人为单位,由学习委员统一将本班的报名名单和联系方式以邮件方式于3月23 日中午十二点前发给学习部,邮箱:499100972@qq.com

2.由学习委员通知各班报名同学于23日下午四点在学院办公室进行抽签,初(决)赛时选手按抽签顺序上台演讲。具体事宜可咨询 贺斌:13656025573

比赛程序:(比赛分为初赛和决赛两部分)

各参赛选手经初赛后选拔出10位进入决赛。初赛将采取一次性演讲的方式,每名选手的演讲限时为四到六分钟;决赛分个人演讲、即兴风险题两轮, “选手总成绩=演讲得分+即兴风险题部分得分”,比赛结束后,公布成绩并现场得出比赛排名,比赛结果将设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及优秀奖,有评委评分选拔。                     

比赛要求

1初决赛的演讲材料各选手都要在比赛前自行准备就绪,尽量脱稿。决赛时可对初赛的演讲稿做相应修改,但主题不变,要求必须脱稿。

2需要使用多媒体播放辅助材料的,需提前半小时到比赛现场做好相应准备。注:初赛时不能使用多媒体辅助用具,决赛时方可使用

3要求参赛选手的演讲内容紧扣活动主题,着装得体,举止文明,如要放弃比赛需提前说明。

评分标准:思想内容 (30%) 普通话(20%) 精神面貌(20%) 艺术处理(30%)

工作要求:各班要做好宣传及组织工作。务必将活动意义及目的及时准确地传达下去,积极发动、鼓励同学报名参加此次大赛。

 

                      共青团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委员会

                            二〇一〇年三月十六日

| 打印 | 关闭 |
相关链接
网站后台管理       华侨大学就业网       华侨大学人事处       华侨大学邮箱登录       华侨大学研究生院       华侨大学教务处       环境友好功能材料教育部工程中心       华侨大学团委      

地 址:福建省厦门市华侨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邮编:361021 电 话:0592-6162225 Email:clxyxx@hqu.edu.cn 

版权所有 1996-2012 华侨大学 闽ICP备05005476  闽ICP备11002060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