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材料学院班长支书例会2010【5】

2010-03-30  点击:[]

时 间:2010.3.30 星期二 第(5)周

参加对象:各班班长、支书

内容:

一、社区工作

1、有关08高分子班郭云韬、08应化王仁波夜查不在宿舍,凤凰苑,刺桐苑,紫荆苑部分班级个别同学晚归的事宜

二、党团建设

1、实验技能大赛方案设计通知

2、“材料人,材料魂”演讲比赛事宜

三、就业工作

1、有关就业内容提示

四、安全教育

1、各班请召开主题班会,有重点的开展安全教育。学院将对各班安全教育情况进行检查。(参考材料见学院网页《学生安全手册》、《关于防范诈骗家长和学生的紧急通知》及实验室安全)

2、各班切实注意网络信息安全,特别是同学的基本信息。

3、务必强调将班主任、辅导员、学院团委的电话告知家长,以防止诈骗等案例发生。

4、做好长假同学的外出登记工作。(清明节外出登记表请在4月2日前交至学院团委)

五、资助补贴

1、阳光成长计划测评与总结及时上交

六、活动信息

1、五四大合唱报名工作及排练安排

| 打印 | 关闭 |
相关链接
网站后台管理       华侨大学就业网       华侨大学人事处       华侨大学邮箱登录       华侨大学研究生院       华侨大学教务处       环境友好功能材料教育部工程中心       华侨大学团委      

地 址:福建省厦门市华侨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邮编:361021 电 话:0592-6162225 Email:clxyxx@hqu.edu.cn 

版权所有 1996-2012 华侨大学 闽ICP备05005476  闽ICP备11002060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