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关于举办“我与华大”校情校史知识竞赛的通知

2010-03-23  点击:[]

中共华侨大学委员会学工部文件

委学20108

 

 

关于举办“我与华大”校情校史

知识竞赛的通知

  

各学院党总支:

为庆祝华侨大学建校50周年,展示我校建校50年发展历程,加强学生对我校校情校史的了解,丰富校园文化,彰显侨校特色。经研究,决定举办“我与华大”校情校史知识竞赛。现将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主办单位:党委学工部

        承办单位:校学生会

二、大赛主题

我与华大

三、参赛要求

1.参赛对象:我校全日制在校全体学生。

2.本次大赛初赛分设泉州校区和厦门校区两个赛区,跨校区学院可自选校区参赛,决赛在泉州校区举行。

3.各学院至多可报送2支代表队参加比赛,每队参赛人数为4人,每队成员中需有1名2009级学生,其中1支代表队中须含1名境外学生。如需更换队员应于正式比赛前三天通知组委会,比赛正式开始后,不得中途更换队员。同一学院两支队伍的成员不可重复。每支参赛队伍各自统一着装,并为团队命名。

四、赛程安排:

1.本次比赛分设团队比赛、报刊答题比赛两类。团队比赛在泉厦两校区分别进行,采取积分淘汰制,比赛环节包括初赛、决赛,最后决出冠、亚、季军各一队,优秀奖若干队。;报刊答题比赛通过华大学生报4月刊答题,在决赛现场从满分卷中随机抽取100名幸运奖。

2.请各参赛队于3月26日(星期五)下午6点前报送参赛报名表。泉州校区报送地点:金川学生活动中心一楼学生会办公室,联系人:石佳,联系方式:13805926980邮箱地址:529458993@qq.com;厦门校区报送地点:行政大楼A616,联系人:宋凯琪,联系方式:15805933467,邮箱地址:493276073@qq.com。

3.活动时间及地点:

时间

赛程安排

地点

3月26日

(周五)下午6:00前

报送参赛

报名表

泉州:金川一楼校学生会

      办公室

厦门:行政研发大楼A616

3月30日

(周二)下午

赛前培训、

初赛抽签

泉州:15:00,

金川二楼会议室

厦门:16:00,

   紫荆苑三楼会议室

4月10日-11日

(周六、日)

4月17日-18日

(周六、日)

初赛

泉州:祖杭楼四楼明德堂

厦门:学生活动中心

4月24日

(周六)下午3:00

决赛

陈嘉庚纪念堂四楼科学厅

以上时间、地点如有变化,以组委会具体通知为准。

 

附件: 1.“我与华大”校情校史知识竞赛报名表(泉州校区)“我与华大”校情校史知识竞赛报名表.doc

请有意参加者在周四前到院学生会学习部贺斌处报名(联系电话:13656025573)

 

 

党委学工部

二〇一〇年三月十八日

 

 

 

 

 

 

 

 

 

 

 

抄送:校领导,党委各部(室),各学院,教务处、学生处、财务处、校团委、学生社区管理服务中心,各学院学生会。

学生处2010年3月18日印发                                

 

 

| 打印 | 关闭 |
相关链接
网站后台管理       华侨大学就业网       华侨大学人事处       华侨大学邮箱登录       华侨大学研究生院       华侨大学教务处       环境友好功能材料教育部工程中心       华侨大学团委      

地 址:福建省厦门市华侨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邮编:361021 电 话:0592-6162225 Email:clxyxx@hqu.edu.cn 

版权所有 1996-2012 华侨大学 闽ICP备05005476  闽ICP备11002060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