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中国农业银行“善贷且成”礼品设计征集活动

2010-04-23  点击:[]

        为了办好成功、精彩、难忘的海峡文博会,更好地宣传和推广海峡文博会,扩大海峡文博会影响,提升公众对海峡文博会的认知度和参与度,同时,让海峡文博会创意产品开发与公众之间有一个更好的互动,推动创意产品设计开发迈向一个新台阶。海峡文博会办公室现举办第三届海峡文博会礼品创意设计征集比赛。

一、组织机构

主办方:海峡文博会办公室,中国农业银行厦门市分行

二、活动时间

1.征集活动:2010年4月19日—6月13日截止。

2.评比时间:6月14日—6月18日

3.颁奖时间:6月20日

三、参赛对象

        厦门地区各大院校、美术学院师生;未经生产专利产品的拥有者及其他设计爱好者。

四、参赛作品主题及类别

          本次活动紧密围绕中国农业银行厦门市分行小企业金融服务品牌“善贷且成”展开。通过创意设计,展现中国文化特色,反映“善贷且成”的文化气质。参赛作品类别广泛,可为纺织品、玻璃制品、陶瓷制品、金属制品、服装、个人及家居饰品、文具、个人护理用品、玩具、帽品、箱包、运动用品、塑料制品/竹草藤制品、伞具及手杖、鞋、眼镜、电脑外部设备、钟/表、纸制品、贵金属制品等,并且不局限于此。

五、参赛主题解析

   关于“善贷且成”的考据及释义

       “善贷且成”原出自老子《道德经》:“夫唯道,善贷且善成。”原意指:“只有大道,善于给予万物并且成全万物。”今译:“对农行来说,善于施贷将成就国家繁荣稳定大业,造福于民、回馈社会的历史责任感与使命感,为每一位客户提供卓越超值服务,鼎力支持客户发展,与客户一起成长;对企业(特别是小企业、台资小企业)来说,小企业如能善于融通资金,借助农行的金融服务支持,实现持续发展、成长壮大,共同促进经济社会的和谐与进步,从而达到企业、银行、政府、百民共赢的局面。”

六、参赛作品要求

1.参赛作品需体现以下元素中的一种或几种:

(1)“中国农业银行”标志 (2)“善贷且成”标志

2.参赛者以设计图稿形式提交,同时提交《报名表》一份。

《参赛作品设计稿》包含作品名称、作品说明和作品图稿。作品说明包括创意说明和技术说明。参赛作品应具有创新性特征,并深受大众喜爱;在表现形式和技术手段上,符合制作、生产、销售的市场需要。

作品图稿可以是单幅图稿,也可以由内容相关的多幅图稿组成,但均应打印或绘制在A4规格纸上。图稿的电子文档应采用JPEG格式(尺寸:A4;精度:300dpi;色彩模式:RGB)。

参赛作品的设计风格和类型不限,但应符合中国法律和社会公序良俗的要求。

七、参赛办法

       参赛作者将参赛作品电子稿、打印稿和《报名表》提交到各高校报名点收集整理,并在截止日期后统一提交赛事组委会;

       参赛者可从第三届海峡文博会官方网站下载本规则、《报名表》以及海峡文博会、中国农业银行标志、“善贷且成”标志等相关文件。第三届海峡文博会官方网站网址为www.cccifair.org

八、参赛作品评选

       主办方将邀请相关领域的专家组成评选委员会定期对参赛作品进行评选。优秀创意设计作品将获得主办方颁发的荣誉证书,同时由主办方推荐给礼品生产商,双方进行直接沟通,促成创意作品产业化。

九、奖项设置

创意金奖:1名 颁发奖状+3000元奖金+赛事纪念礼品

创意银奖:2名 颁发奖状+2000元奖金+赛事纪念礼品

创意铜奖:3名 颁发奖状+1000元奖金+赛事纪念礼品

优 秀 奖:10名 颁发奖状+赛事纪念礼品

注:以上奖金均为税前金额

十、相关声明

主办方收到的所有征集作品一概不予退还,参赛者应自留底稿。

参赛作品的知识产权受中国法律保护。

主办方对包括本规则在内的本次活动的所有文件保留最终解释权。

中国农业银行善贷且成礼品设计征集大赛报名表.doc

| 打印 | 关闭 |
相关链接
网站后台管理       华侨大学就业网       华侨大学人事处       华侨大学邮箱登录       华侨大学研究生院       华侨大学教务处       环境友好功能材料教育部工程中心       华侨大学团委      

地 址:福建省厦门市华侨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邮编:361021 电 话:0592-6162225 Email:clxyxx@hqu.edu.cn 

版权所有 1996-2012 华侨大学 闽ICP备05005476  闽ICP备11002060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