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关于开展为青海玉树灾区同胞募捐的通知

2010-04-23  点击:[]

各学院团委:

       4月14日,青海玉树县发生7.1级地震,给当地人民群众生命财产造成了重大损失。灾情发生后,党中央、国务院高度重视,迅速作出部署,团中央积极响应党的号召,广泛动员团员青年以各种形式积极投身抗震救灾工作。根据团中央、团省委有关文件精神,经学校党委重要指示,校团委决定在全校范围内开展为青海玉树灾区同胞募捐活动。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1.各学院团委要广泛宣传“一方有难、八方支援”的精神,积极发动广大青年学生参与募捐活动。考虑到灾区当地特殊的自然条件以及目前交通运输的实际情况,建议现阶段各学院团委组织发动青年学生以捐助资金为主。

2.各单位将捐助款项汇总后,于5月4日前上交所在校区校团委办公室。

3.校团委将在校内主干道设置募捐点,欢迎广大青年学生自愿捐款。

 

 

 

 

校 团 委

2010年4月23日

| 打印 | 关闭 |
相关链接
网站后台管理       华侨大学就业网       华侨大学人事处       华侨大学邮箱登录       华侨大学研究生院       华侨大学教务处       环境友好功能材料教育部工程中心       华侨大学团委      

地 址:福建省厦门市华侨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邮编:361021 电 话:0592-6162225 Email:clxyxx@hqu.edu.cn 

版权所有 1996-2012 华侨大学 闽ICP备05005476  闽ICP备11002060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