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关于开展2022-2023学年班委考核工作的通知

2023-06-01  点击:[]

关于开展2022-2023学年班委考核工作的通知

各班级、团支部:

为提高我院学生工作质量,加强班委的培养和教育,促进学生干部全面发展,调动学生干部积极性,充分发挥班委模范带头作用,现进行2022-2023学年班委考核。并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各班自行组织班委考核班会,组织者发放拟定的评级问卷(内容根据《材料学院班委考核得分汇总表》设立选项),班级同学可根据班委的学习情况、服务意识、听取同学意见和工作完成情况进行打分,填写具体的分数,而不是等级,填写人需达到班级人数的3/4。

2.评级共分为四个等级,优秀、良好、合格和不合格,各班考核优秀等级数量不超过本次考核人数(除去青协联络员和心理保健员的人数)的15%,良好等级数量不超过本次考核人数的20%。

3.本次班委考核仅对20、21、22级班委进行考核,且青协联络员、心理保健员不参与本次考核(分别由青年志愿者协会和心理保健部进行考核)。

4.各班评级过程必须由班主任监督,并进行最终结果确认签字。本次班委考核班会上各班需拍摄不少于一张照片作为证明材料上交。

5.若出现考核分数相等且需要作出等级区分,则需组织班级同学重新打分。

6.各班将问卷结果等级折算成分数,并将考核结果填至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班委考核得分汇总表(附件),在6月18日前将电子版与证明材料(照片)一起打包并发送至办公室邮箱hquclxy_bangongshi@163.com,以“班级+班委考核”(例如“20XX班委考核”)命名,并将纸质版得分汇总表交至学院党建室办公室的盒子里。


 附件:材料学院班委考核得分汇总表.xls

共青团华侨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委员会

二〇二三年六月一日


| 打印 | 关闭 |
相关链接
网站后台管理       华侨大学就业网       华侨大学人事处       华侨大学邮箱登录       华侨大学研究生院       华侨大学教务处       环境友好功能材料教育部工程中心       华侨大学团委      

地 址:福建省厦门市华侨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邮编:361021 电 话:0592-6162225 Email:clxyxx@hqu.edu.cn 

版权所有 1996-2012 华侨大学 闽ICP备05005476  闽ICP备11002060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