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活动预告||暑期社会实践,我们准备好了!

2023-05-10  点击:[]

暑假即将来临

这个暑假你打算做什么呢?

不如来参加暑期社会实践吧!


01

历年优秀团队展示

千里之行,始于足下。材料学子通过一次次暑期社会实践活动,提高文化素养,扎实实践能力,把青春汗水挥洒在祖国大地上,以青年之志赋予乡村振兴,在社会实践中汇聚青春力量,传播中国好声音。

作为新时代的青年,应当肩负起职责使命,积极参与到社会建设当中。继续发扬甘于奉献、勇于探索的实践精神,用行动彰显担当,为祖国勤学修德,以实践明辨笃实。




02


暑期社会实践的分类

往年学校设立的专项实践活动类别主要有:


1.理论普及宣讲专项实践活动

2.党史学习教育专项实践活动

3.乡村振兴促进专项实践活动

4.发展成就观察专项实践活动

5.民族团结专项实践活动

6.保护河小禹专项实践活动

7.其他类实践活动


03

参与活动流程

01

组建团队

本次活动面向所有华侨大学全日制学生,以学生自行组建团队开展活动。

可由不同学院、专业、年级的学生(含研究生)自行组队。每只队伍需由812人组成,设负责人1名。实践活动鼓励境外生积极参与。每个团队至少有一名指导老师,一名指导老师最多指导3个团队。

02

正式报名

组建好团队之后进行讨论,确定课题后按要求准备好材料,并及时提交材料和报名表。准备出发前的实践培训,确保安全得到保障。

03

开始实践

各团队按照计划出发,抵达目的地进行社会实践。


纸上得来终觉浅

绝知此事要躬行

想了解更多关于暑期实践的内容

敬请扫码加入暑期社会实践答疑群

相约夏日,贡献青春!






| 打印 | 关闭 |
相关链接
网站后台管理       华侨大学就业网       华侨大学人事处       华侨大学邮箱登录       华侨大学研究生院       华侨大学教务处       环境友好功能材料教育部工程中心       华侨大学团委      

地 址:福建省厦门市华侨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邮编:361021 电 话:0592-6162225 Email:clxyxx@hqu.edu.cn 

版权所有 1996-2012 华侨大学 闽ICP备05005476  闽ICP备11002060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