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小弗特推||创造记录!材料学院足球队夺得新生杯亚军!

2022-11-18  点击:[]

近日,材料学院足球队代表材料学院积极参加学校新生杯,一路披荆斩棘,闯进决赛,获得亚军,创造历史最佳成绩!现在让我们回顾一下他们的征途吧!


决赛之路

第一场比赛对阵计算机,开场落后两球,随后材料足球队展现顽强斗志连进三球,实现让二追三!

第二场比赛由于大部分主力伤缺,零比二不敌信息!

第三场比赛41大胜化工,小组出线,创造历史!

半决赛10,材料足球队被罚下一人,险胜机电!

决赛开始前,他们早早来到足球场进行热身,此时季军组即将结束比赛,冠军组比赛即将拉开序幕。

2AFA6

1C940



决赛进行时

球场上的队员们身体对抗激烈

足球多次击中球门门柱后飞出!

紧张至极!

虽然最后不敌华文,但时他们已经展示了材料足球队的实力和顽强拼搏的精神。



场下观众

在比赛前,老师,同学们也早早来到足球场,院旗在风中飘扬,他们为队员们的一次次拼抢,一次次挑射而喝彩。

2ED02



赛后领奖

在本届足球新生杯,材料足球队取得了新的进步,创造了新的队史,展现了材料学院浓厚的足球氛围和积极向上的青春活力!

13583



| 打印 | 关闭 |
相关链接
网站后台管理       华侨大学就业网       华侨大学人事处       华侨大学邮箱登录       华侨大学研究生院       华侨大学教务处       环境友好功能材料教育部工程中心       华侨大学团委      

地 址:福建省厦门市华侨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邮编:361021 电 话:0592-6162225 Email:clxyxx@hqu.edu.cn 

版权所有 1996-2012 华侨大学 闽ICP备05005476  闽ICP备11002060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