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考研助力||英语考80分各题型应该得多少分?

2022-11-21  点击:[]

11月下旬,大部分同学已经进入了模拟考试阶段。最近小弗收到很多同学关于模考的疑问,问得最多的主要有这三个问题:

合理的做题顺序是什么?

模考能不能只做客观题?

80分各题型应该得多少分?

如果你也有这些疑问

赶快往下看看吧

合理的做题顺序是什么?

英一推荐答题顺序:

作文阅读新题型翻译完形


英二推荐答题顺序:

作文阅读翻译新题型完形


时间分配:

作文:建议45min

阅读:建议70min

新题型:建议20min

翻译:建议25min

完型:建议20min

(给出的时间为该题型的最长做题时间,大家可根据自己的情况调整)

696D


模考能不能只做客观题?

小弗坚定的告诉你:不能!

虽然在模考时,会遇到没人帮忙批改,自己不好估分的问题。但小弗提醒同学们,模考的目的是练习+了解自身水平。

只有多练习才知道自身水平,知道自身水平才能查缺补漏。很多同学客观题接近满分,作文却失分很多。为了避免这类遗憾事情发生,模考时就熟练起写作手感,才能提高审题准确度,模板运用熟练度。

这样,才非常有可能拿到80+的成绩!

2044


80分各题型应该得多少?

小弗建议客观题得分:52+/60

阅读:最多错1

新题型:最多错1

完形填空:6分以上

9A0C


最后,小弗祝同学们诸事顺利,锦鲤上岸!稳住心态,我们一定可以!





| 打印 | 关闭 |
相关链接
网站后台管理       华侨大学就业网       华侨大学人事处       华侨大学邮箱登录       华侨大学研究生院       华侨大学教务处       环境友好功能材料教育部工程中心       华侨大学团委      

地 址:福建省厦门市华侨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邮编:361021 电 话:0592-6162225 Email:clxyxx@hqu.edu.cn 

版权所有 1996-2012 华侨大学 闽ICP备05005476  闽ICP备11002060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