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关于做好材料学院2021-2022学年本科学生校级奖学金评审工作的通知

2022-09-27  点击:[]

关于做好材料学院2021-2022学年本科学生校级奖学金评审工作的通知


各班级:

根据《华侨大学本科学生奖学金实施办法》(华大学〔202231)等有关文件精神、,材料学院已于9月份开始开展2021-2022学年奖学金和荣誉称号评审工作,现将校级奖学金的评审工作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评选范围及条件

1.校级奖学金获得者从学院在校期间学习成绩优异,社会实践、创新能力、综合素质等方面较为突出的本科学生中产生;当学年学习成绩排名位于班级前25%,且综合素质测评成绩排名位于班级前30%(境外生当学年学习成绩排名位于班级前45%,且综合素质测评成绩排名位于班级前50%),大学生体质健康测试不低于60分,综合素质测评中德育成绩不低于95;符合《华侨大学本科学生奖学金实施办法》(华大学〔202231)《华侨大学材料学院校级奖学金实施细则》所有细则。

2.本学期初转专业的学生,符合2021-2022学年奖学金和荣誉称号评选条件的,向原所在学院申请;其他时间段转专业的学生,向现所在学院申请。

二、评选要求

1.在开展评选工作时严格掌握评选标准,认真实施评选程序,做到“公平、公正、公开”。

2.根据学校下达的名额,将名额分配给至学院的三个系(材料科学与工程系、高分子材料与工程系、应用化学系),学院依照(综合素质测评分*0.8+绩点*20*0.2)分数对符合评选条件的同学在其本系内从高到低依次排序取足所分配的名额。若名额无法均分至三个系,则多出的名额在符合条件的同学中取分数最高者。评选标准严格按照相关文件执行。

3.华侨大学奖学金不可与国家级奖学金兼得。

三、报送时间及要求

无特殊情况下,华侨大学奖学金获得者名单由学院统一依照评选条件筛选排序后产生,学院拟定于近期公示名单。公示期间,对评选结果有异议可随时上报学院,逾期不候。


附件:华侨大学本科学生奖学金实施办法.doc

华侨大学材料学院校级奖学金实施细则.docx


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2022928  



| 打印 | 关闭 |
相关链接
网站后台管理       华侨大学就业网       华侨大学人事处       华侨大学邮箱登录       华侨大学研究生院       华侨大学教务处       环境友好功能材料教育部工程中心       华侨大学团委      

地 址:福建省厦门市华侨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邮编:361021 电 话:0592-6162225 Email:clxyxx@hqu.edu.cn 

版权所有 1996-2012 华侨大学 闽ICP备05005476  闽ICP备11002060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