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关于华侨大学材料学院第二十四次学代会、第九次团代会主席团候选人及常代会主任候选人名单公示

2022-06-30  点击:[]

团副候选人

姓名:包晗

任职经历:

2020-2021学年 担任材料学院团委学生会组织部干事、招生宣传协会活动部干事、星星之火志愿服务队队员、院话剧队队员。

2021-2022学年 担任材料学院团委学生会心理保健部负责人;华侨大学第22期人才学校(青马班)学员、华侨大学第九届大学生骨干培训班学员。

座右铭:能力加毅力可以征服一切

竞选格言:夫志当存高远,慕先贤,绝情欲,弃疑滞,使庶几之志,揭然有所存,恻然有所感;忍屈伸,去细碎,广咨问,除嫌吝,虽有淹留,何损于美趣,何患于不济。若志不强毅,意不慷慨,徒碌碌滞于俗,默默束于情,永窜伏于平庸,不免于下流矣。


姓名:赵新宇

任职经历:

2020-2021学年担任材料学院团委学生会心理保健部干事,;2021-2022学年担任材料学院团委学生会学习部负责人。

座右铭:生如逆旅,一苇以航

竞选格言:戴尔卡耐基曾经说过“不要怕推销自己”,我想我们该是个实干家,我们该去为了自己的想法去奋斗不止。我参与竞选的原因很简单,只是想给自己一个机会,也许会有不同的生活,也许能看到不同的风景。


姓名:苏佳鑫

任职经历:

2020-2021学年担任材料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干事;彩虹助教志愿服务队队员;礼仪队队员;校学生代表

2021-2022学年担任材料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会长。

座右铭:只要路是对的,就不怕路远

竞选格言:“以最沉着冷静的态度,持最热忱的心,做最靠谱的工作。”在材料学院团委学生会的两年时间,我积累了许多工作经验。秉承“全心全意为同学服务”的宗旨,希望可以倾尽我所有的努力和汗水,做到人尽其才,才尽人力,为材料学院的美好明天贡献一份力量!


姓名:盘彬梅

任职经历:

2020年至2021年,担任材料学院团委学生会办公室干事
2021年至2022年,担任材料学院团委学生会办公室副部长;院学生代表

座右铭:不要等待机会,而要创造机会

竞选格言:“凤凰涅槃,百炼成钢”,是两年的学生工作经历让我充满自信和骄傲。我希望继续留在团委学生会这个优秀的组织中和同学们一起工作学习,始终秉持着“服务全院学生”的工作宗旨,为这个大家庭奉献我的激情和才智!


姓名:白伟杰

任职经历:

2020-2021年担任院就业服务部干事、校青协小白鹭文化建设部干事

2021-2022年担任院团委组织部部长、桑梓树下支教团队员

座右铭:待到山花烂漫时,她在丛中笑

竞选格言:人生就是应该充满者竞争与挑战,只有通过竞争才能进步,只有通过挑战才能成功。充分自信是我这次参加竞争的内在动力;进一步提高自己的能力是我工作的要求;丰富的工作经验是我的工作前进动力;更好、更多的服务学院服务同学是我工作愿望。


主席团候选人

姓名:刘思佳

任职经历:

2020年9月——2021年7月任班级团支书一职

2021年6月——2022年7月任校团委组织部部长助理及院主持队副队

座右铭:不怕千万人阻挡,只怕自己缴械投降

竞选格言:我本着为同学们服务,提高自身素质,锻炼自己的能力来参加此次主席团成员竞选,在过去的两年里,我也主动承担学生工作,使自己的能力得到了很大的提升,如果此次可以竞选成功,我将会以积极的态度和饱满的热情做事,努力营造良好的学院氛围。


姓名:王钿甜

任职经历:

2020-2021学年任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团委学生会办公室干事;2021-2022学年任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团委学生会办公室负责人

座右铭:都没试过怎么知道自己不行呢?

竞选格言:首先十分荣幸能参与此次主席团竞选,两年的学生工作经历不仅让我收获了一批志同道合的伙伴,也让我抗压能力和主人公意识等方面有所提高,更重要的是,我所做的每一项工作都是为了学院更好的发展,在服务同学时能够收获满满的幸福感,这也是我参与本次竞选的原因。


姓名:林杉莹

任职经历:

2020-2021年担任文体中心干事

2021-2022年担任文体中心副主任,院辩论队副队长

2022年担任院辩论队队长

座右铭:我见青山多妩媚,料青山见我应如是

竞选格言:无论在任何时候,任何岗位,我都将一如既往地做好本职工作,励精图治,恪尽职守,为团委学生会的发展尽自己的一份绵薄之力。在未来,我将加强学习,团结带领广大同学,发挥好团委学生会链接学院和同学之间的沟通纽带作用。希望在未来,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团委学生会依旧热烈,一如既往地锐意进取,和谐温暖。


姓名:陈勇辉

任职经历:

2020-2021学年 担任2020级应用化学二班班级班长,担任材料学院星星之火志愿服务队队员。

2021-2022学年 担任校团委社会实践部部长助理

座右铭:乾坤未定,你我皆是黑马

竞选格言:我很荣幸有机会可以参加这次的主席团竞选,之前在不同平台担任学生干部的经历锻炼了我的工作能力,也让我更加明白了作为学生干部到底是为了什么。从群众中来,到群众中去,作为学生干部就要坚定自己的初心,为学生群众而服务。同时培养自己的主人翁意识,将学院视为自己的归属地,在服务学院同学的同时也要注重学院整体气氛的培养。


主任候选人

姓名:杨蕊萍

任职经历:

大一 校报记者团采编部干事

大二 2020级功能材料1班班长

座右铭:执着而坚韧,谦逊而无畏

竞选格言:“为天地立心,为生民立命,为往圣继绝学,为万世开太平”道阻且长,若是无法身居高位润泽万民,用尽毕生学识、才能、解决问题的信心和能力成为大家改善校园智慧方案之传达者、民之烦恼倾听者、学院未来建设者,那也是我心之所向的。


| 打印 | 关闭 |
相关链接
网站后台管理       华侨大学就业网       华侨大学人事处       华侨大学邮箱登录       华侨大学研究生院       华侨大学教务处       环境友好功能材料教育部工程中心       华侨大学团委      

地 址:福建省厦门市华侨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邮编:361021 电 话:0592-6162225 Email:clxyxx@hqu.edu.cn 

版权所有 1996-2012 华侨大学 闽ICP备05005476  闽ICP备11002060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