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志愿服务||材料学院志愿服务团队交流会

2022-05-05  点击:[]

志愿服务团队交流会

2022年4月23日晚,为促进各志愿服务团队间的交流,弘扬志愿服务精神,让各团队之间有更深入的了解,材料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聚集快乐e家、彩虹助教、橄榄树、星星之火以及礼仪队这五支团队,在教学区E4-201召开了团队交流会,青协干事李静怡主持。各团队在会上对上学期的工作进行了总结,同时,交流了各团队在工作中遇到的难题及解决方案。

交流会进行时

1.彩虹助教

彩虹助教是一个有爱的团队,他们以上课铃声开启本次交流,PPT上一张张照片记录下了他们为孩子们带去的一堂堂温暖、生动的课堂。是他们,给无数孩子带去美丽的彩虹。

2.星星之火

星火团队用生动形象的汇报形式分享团队活动,用扣人心弦的语言讲述了“我与星火”的成长故事,充分表达了作为星火人对志愿服务的热情,和在志愿中成长的喜悦。

3.快乐e家

快乐e家是一个智慧的团队,他们定期把pr、ps、ppt的使用技巧以课堂的方式教给大家,在每一次e家小课堂的背后,都是e家人互帮互助,默默奉献的结果。

4.橄榄树

橄榄树是一个和谐开放的团队,他们以社区大学为重心,开展一场又一场精心策划的志愿活动,队员们在每一次活动中都深有感触。通过展示成员们的心得体会,表现出了他们对志愿活动的深刻认识。

5.礼仪队

礼仪队是一个展现风采的团队,在学校组织的活动中,礼仪队代表了材料学院的精神面貌。台上一分钟,台下十年功。礼仪队展示了队员们的训练过程及礼仪风姿,在志愿之中不断成长,展示出更美的自己,更好地服务于学院。

交流会答疑与总结

在每个团队展示后,由评审团对各个团队进行打分并由参会人员进行提问,每个团队也给出了充分的回答。

通过本次交流大会,每个团队对彼此有了更加深刻的了解,也为今后的志愿活动开展打下了坚实的基础。让“奉献、有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发扬光大。

大会现场


| 打印 | 关闭 |
相关链接
网站后台管理       华侨大学就业网       华侨大学人事处       华侨大学邮箱登录       华侨大学研究生院       华侨大学教务处       环境友好功能材料教育部工程中心       华侨大学团委      

地 址:福建省厦门市华侨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邮编:361021 电 话:0592-6162225 Email:clxyxx@hqu.edu.cn 

版权所有 1996-2012 华侨大学 闽ICP备05005476  闽ICP备11002060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