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心理专栏||材料学院举办“砥砺风华,同心战疫”心理情景剧院审

2022-05-07  点击:[]

砥砺风华,同心战疫

2022年4月26日下午15:10,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于教学区C3-302举办了第二十二届5.25“我爱我”心理健康宣传月系列活动之“砥砺风华,同心战疫”心理情景剧院审。

评委成员

此次院审我们邀请到了材料学院辅导员周家璇老师老师、胡伟老师以及方莺老师作为评委。除此之外,我们也邀请到了材料学院20级各班代表参与评分

参赛团队风采

本次院审共有十一支队伍参赛,每支队伍的表演都十分出色,让人眼前一亮。

在共同抗击疫情的大背景下,各团队结合自身战疫经历创作,表现积极战疫的思想观念和面对疫情时的乐观心态。

表演现场

指导与建议

在欣赏过各团队的演出剧目后,各位评委老师也给出了他们自己的意见。

此次活动的目的在于,通过表演来传达出我们国家对于疫情方针和政策,更便于同学们了解相关知识。

同学们可以向优秀的影视剧作品学习,来丰富表演的内容,使自己的作品更具戏剧化,这样才能吸引更多的同学观看。


| 打印 | 关闭 |
相关链接
网站后台管理       华侨大学就业网       华侨大学人事处       华侨大学邮箱登录       华侨大学研究生院       华侨大学教务处       环境友好功能材料教育部工程中心       华侨大学团委      

地 址:福建省厦门市华侨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邮编:361021 电 话:0592-6162225 Email:clxyxx@hqu.edu.cn 

版权所有 1996-2012 华侨大学 闽ICP备05005476  闽ICP备11002060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