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关于开展2021-2022学年班主任考核工作的通知

2022-05-18  点击:[]

关于开展2021-2022学年班主任考核工作的通知

材料学院各班主任、各班级:

为进一步加强班主任队伍建设,调动班主任的工作积极性和主动性,发挥先进典型的示范作用,切实提高教书育人和管理服务水平,根据《华侨大学班主任工作条例》以及《材料学院班主任聘用及考核实施办法》,现将2021-2022学年班主任考核工作及2020-2022学年优秀班主任评选的事项通知如下:

一、考核办法

1.班主任工作的考核每学年进行一次,由学院成立考核小组负责组织实施。

2.考核结果分为优秀、合格、不合格三等。其中考核90分及以上为“优秀”,考核60分及以上为“合格”,考核60分以下为“不合格”。

3.考核结果作为优秀班主任(每两年评选一次)的评选依据之一。

二、班主任考核的组成及操作

1.班主任年度考核测评由学生评议、任课教师评议和学院考核评议三部分组成。

2.学生评议由学生填写《华侨大学材料学院班主任评议表》进行。各班班长认真组织,按照班级人数发放评议表,并指导班级同学按照表格上的要求对本班班主任进行评议,务必要求大家客观、公正。

3.任课老师评议中,每班分发5份评议表,请各班班长选定本学年本班的任课老师填写,本学期没有5门课程的,选择本学年有任课的老师填写。

4.学院评议由考核小组根据班主任所带班级情况进行综合评议。

三、考核程序

1.个人总结:请班主任按考核的内容和要求,认真总结工作,并向学院提交《华侨大学班主任工作年度考核表》等相关材料。

2.为促进班主任工作经验交流,学校将通过《学生工作探索》刊发部分班主任工作总结。学院会认真审阅班主任个人工作总结(亦可以是工作心得、体会或案例教育),并从中选择部分优秀工作总结(不少于班级数的30%)报送学校。

3.考核:各学院组织班主任考核小组,在个人总结的基础上,按照考核内容,对班主任履行职责情况进行评定。

4.学院将各部分考核情况进行汇总,确定考核结果。

四、班主任评议工作的时间安排

1.班级工作:请各个班级认真组织评议,下载打印附件2、附件3并组织班级同学、任课老师填写,完成后并务必将学生评议材料(附件2)、任课教师评议材料(附件3两项纸质材料报送学院办公室,两项得分汇总后填写附件4“学生评价教师评价分数汇总表”电子版备注班级于525日上午12:00之前发送团委邮箱clxytw@hqu.edu.cn

2.班主任工作:请各班主任认真填写《华侨大学班主任工作年度考核表》(附件1,并于525日上午12:00之前把填好的电子版发至团委邮箱clxytw@hqu.edu.cn

3.学院工作:学院将在材料汇总完后对班主任进行评议、统分,并将结果进行公示,上报学校。


华侨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二O二二年五月十八日






| 打印 | 关闭 |
相关链接
网站后台管理       华侨大学就业网       华侨大学人事处       华侨大学邮箱登录       华侨大学研究生院       华侨大学教务处       环境友好功能材料教育部工程中心       华侨大学团委      

地 址:福建省厦门市华侨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邮编:361021 电 话:0592-6162225 Email:clxyxx@hqu.edu.cn 

版权所有 1996-2012 华侨大学 闽ICP备05005476  闽ICP备11002060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