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转发】关于评选2021年泉州市慈善总会华侨大学学生奖助学金的通知

2021-11-08  点击:[]

各班级:请及时通知有意向申请者,阅读以下文件,在1111日下午1700陆信息门户-办事大厅-奖学金-泉州慈善总会华侨大学学生奖助学金进行申请。



华侨大学学生处文件

校学〔2021〕125

关于评选2021年泉州市慈善总会华侨大学学生奖助学金的通知


各学院:

为资助家庭经济困难学生顺利完成学业,激励学生刻苦学习,奋发向上。根据《泉州市慈善总会华侨大学学生奖助学金实施办法》相关规定,拟于11月评选2021年泉州市慈善总会华侨大学学生奖助学金,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评选范围和条件

遵照《泉州市慈善总会华侨大学学生奖助学金实施办法》的有关规定执行(见附件1)。

二、评选要求

1.在开展评选活动时应严格掌握评选标准,认真实施评选方法,做到“公平、公正、公开”。

2.申请者必须是2021-2022学年阳光成长计划成员,其中学习成绩认定为入学以来的平均学习绩点。

3.名额及比例分配。今年泉州市慈善总会华侨大学学生奖助学金资助额度为3000元/人,名额50个。各学院推荐名额应严格按照推荐名额控制数执行(见附件2)。

4.学生登陆信息门户-办事大厅-奖学金-泉州慈善总会华侨大学学生奖助学金进行申请,辅导员、资助辅导员、学院、学校分别在系统进行审核,学生处对通过四级审核的名单予以公示,公示结果报送至泉州市慈善总会。

三、材料报送

各学院将从信息门户导出打印的《泉州市慈善总会华侨大学学生奖助学金审批表》、《泉州市慈善总会华侨大学学生奖助学金报送汇总表》以及加盖学院公章的学生入学以来成绩单(各一式一份),报送至两校区学生处学生资助中心。


 附件1:泉州市慈善总会华侨大学学生奖助学金实施办法.doc




| 打印 | 关闭 |
相关链接
网站后台管理       华侨大学就业网       华侨大学人事处       华侨大学邮箱登录       华侨大学研究生院       华侨大学教务处       环境友好功能材料教育部工程中心       华侨大学团委      

地 址:福建省厦门市华侨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邮编:361021 电 话:0592-6162225 Email:clxyxx@hqu.edu.cn 

版权所有 1996-2012 华侨大学 闽ICP备05005476  闽ICP备11002060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