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心理专栏||自然心语,温暖同行——心之韵来啦!

2021-10-17  点击:[]

活动预告

“心之韵”活动作为我校重要的心理健康宣传活动,已成功举办21届,取得了良好的效果。

在即将到来的十一月,我们将迎来第二十一届“心之韵”活动。此次活动以自然与心灵为主题,让同学们连接自然,并在自然中释放自我。

活动宗旨

古人常在人生失意时选择归隐田园,在山水间疗愈自己的内心。你或许曾在沮丧时被一朵迎风摇曳的小花鼓舞;或是身处鸟语花香时心头感到阵阵暖意。

然而,大家却因匆忙奔走于高楼大厦中,逐渐忽视了与大自然的连接。我们希望通过这次活动,引导同学们重新感受大自然的灵性与力量。

活动内容预告

我们将联合21级各班心理保健员,精心策划大型班级心理团训。在增强班级凝聚力的同时,希望能在欢声笑语中、蓝天白云下,帮助大家释放自己的压力,快速拉近同学间的距离。

我们将线上线下同步举办活动,除了制作精美的线上宣传之外,线下的宣传也必不可少。同学们可以在宣传摊点处与我们进行互动,参与趣味小游戏。与此同时,还有很多精彩的线下活动,例如:心理茶话会、心理沙龙等活动等着大家。

除了面向新生班级,各位高年级的学长学姐们也可以参与到心之韵的活动中来,在时光胶囊的带领下遇见更好的自己。

这次心之韵有着丰富多彩的内容、精心设计的游戏、和谐温馨的氛围。我们期待着想在自然中缓解压力的你、也期待着想在活动中学习心理知识的你。

自然心语,温暖同行——你心动了吗?

如果感兴趣的话,请关注我们后续的推文吧!

以往活动照片

| 打印 | 关闭 |
相关链接
网站后台管理       华侨大学就业网       华侨大学人事处       华侨大学邮箱登录       华侨大学研究生院       华侨大学教务处       环境友好功能材料教育部工程中心       华侨大学团委      

地 址:福建省厦门市华侨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邮编:361021 电 话:0592-6162225 Email:clxyxx@hqu.edu.cn 

版权所有 1996-2012 华侨大学 闽ICP备05005476  闽ICP备11002060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