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关于材料学院2020-2021学年傅开贵奖学金评选工作的通知

2021-10-22  点击:[]

中共华侨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委员会

材料委〔202150

关于材料学院2020-2021学年傅开贵奖学金评选工作的通知

各班级:

为鼓励我院学生勤奋学习、锐意进取,德、智、体全面发展,根据《华侨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傅开贵奖学金评选细则》的有关规定,学院拟于近期评选傅开贵奖学金,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傅开贵奖学金奖项

1.科技创新奖学金

2.社会实践奖学金

3.文体奖学金

二、傅开贵奖学金评选条件和程序和标准

1.科技创新奖学金评选条件、程序和标准

1)评选条件:积极参加“挑战杯”系列活动及与专业相关的竞赛,并获得校级以上奖励。

2)评选程序:团队经指导老师签字后直接向院团委提出申请,由学院学生工作委员会进行审核、评定等级,并将最终结果报学院党委审批确定。

符合条件的团队,填写《华侨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傅开贵科技创新奖学金申报表》团队版(见附件5),将电子版发送至电子邮箱:clxytw@hqu.edu.cn。并将文件重命名成“团队名称+科创奖学金申报表”。

符合条件的个人,填写《华侨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傅开贵科技创新奖学金申报表》个人版(见附件6),将电子版发送至电子邮箱:clxytw@hqu.edu.cn。并将文件重命名成“姓名+科创奖学金申报表”。

3)科技创新奖学金奖励标准如下:

获奖等级

团体奖励(元)

个人奖励(元)

全国

竞赛

特等奖

30000

1500

金 奖(一等奖)

20000

1200

银 奖(二等奖)

15000

1000

铜 奖(三等奖)

10000

800

优秀奖

8000

600

全省

竞赛

特等奖

8000

800

金 奖(一等奖)

5000

600

银 奖(二等奖)

3000

400

铜 奖(三等奖)

2000

300

优秀奖

1000

250

校竞赛

金 奖(特等奖)

1000

400

银 奖(一等奖)

800

300

铜 奖(二等奖)

600

200

优秀奖(三等奖)

400

100

以上奖项,以最高奖项进行颁奖,总额以其所获最高等级的奖励标准为限。跨学院组队参赛获奖同学,对照奖励标准按照比例计算奖金数额。

2.社会实践奖学金评选条件和程序

1)评选条件:代表学院积极参加国家、省、市、校级组织的各类社会实践活动,如暑期社会实践团,遵守纪律,服从组织安排,工作积极、勇于创新,并取得较明显成绩。(注:2020年社会实践团队可参评,2021年社会实践团队在明年参评)社会实践原则上只评选团队,获得省级及以上方可申请个人奖项。

2)评选程序:符合条件的团队或个人向所在单位提出申请,经指导老师审核签字,上报学院团委;学院学生工作委员会根据申请候选团队的工作表现进行审核、评定等级,并将最终结果报学院党委审批确定。

(3)奖励标准:社会实践奖学金设立三个等级:一等800/学年、二等600/学年、三等400/学年;

符合条件的个人自行申报填写《华侨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傅开贵社会实践奖学金申报表》(附件1),将电子版发送至电子邮箱:clxytw@hqu.edu.cn,并将文件重命名成“20xx+个人姓名+社会实践奖学金申报表”。

符合条件的团队,由队长统一填写《华侨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傅开贵社会实践奖学金申报表》(见附件2),将电子版发送至电子邮箱:clxytw@hqu.edu.cn,并将文件重命名成“团队名称+社会实践奖学金申报表”。

3.文体奖学金评选条件和程序

1)评选条件:代表学院积极参加国家、省、市、校组织的各类文体比赛,并获得较好名次者入选。文体奖学金设三个等级:获得国家级奖项的为一等奖;获得省级奖项的为二等奖;获得县市级、校级奖项的为三等奖。(运动会获奖不参评,校外活动:省级及以上可重复表彰获奖,省级以下若已经获得奖金,则不再重复表彰)

2)评选程序:符合条件的个人向所在班级提出申请,经以班主任为组长的班级评审小组审核确定初选名单后,以班级为单位上报学院团委;如属团队,则由团队负责人填写,经指导老师签字后,直接向院团委提出申请;学院学生工作委员会根据班级和团委提名的候选人/团队的具体表现进行审核、评定等级,并将最终结果报学院党委审批确定。

3)奖励标准:文体奖学金设立三个等级:一等800/学年、二等600/学年、三等400/学年;

符合条件的个人向班级统一申报,班级统一汇总,由班长统一填写《华侨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傅开贵文体奖学金申报表》(见附件3),以班级为单位将电子版发送至电子邮箱:clxytw@hqu.edu.cn,并将文件重命名成“20xx+班级名称+文体奖学金申报表”。

符合条件的团队,由团队负责人统一填写《华侨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傅开贵文体奖学金申报表》(见附件4),将电子版发送至电子邮箱:clxytw@hqu.edu.cn,并将文件重命名成“团队名称+文体奖学金申报表”。

三、评选的截止时间和注意事项

1.社会实践奖学金和文体奖学金以团队参加的,按团队进行奖励;以个人参加的,按个人进行奖励。如不属大集体项目(10人以下项目),且已经获得物质奖励,则不再进行重复奖励。以团队参加的项目,必须属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项目。

2.社会实践奖学金和文体奖学金中,代表学院组队参赛且队员超过10人(含)的大集体项目,则视当年奖学金总额情况,在原定等级基础上浮一个等级,在当年奖学金总额限定范围内可调。

3.各班请按照以上评选办法和评选程序做好推荐工作,申请奖学金的同学请准备好各类材料的原件和复印件,本学年获得先进班级、先进团支部的一并附上获奖证书复印件。

4.请各申报同学、班级、团队和各学生组织将奖学金申报表及证明材料在102617:00交至团委办公室(E4-311)方老师处,同时将电子版材料按照要求发送至邮箱clxytw@hqu.edu.cn,所有奖项所有材料逾期未交视为放弃。

附件: 关于评选2020-2021学年材料学院傅开贵奖学金的通知附件.zip


中共华侨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委员会

20211022


| 打印 | 关闭 |
相关链接
网站后台管理       华侨大学就业网       华侨大学人事处       华侨大学邮箱登录       华侨大学研究生院       华侨大学教务处       环境友好功能材料教育部工程中心       华侨大学团委      

地 址:福建省厦门市华侨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邮编:361021 电 话:0592-6162225 Email:clxyxx@hqu.edu.cn 

版权所有 1996-2012 华侨大学 闽ICP备05005476  闽ICP备11002060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