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材男材女||王鹏:凛冬散尽 星河长明

2021-07-10  点击:[]

2017级

高分子材料与工程1班

王鹏


电子邮箱1269829766@qq.com

专业:高分子材料与工程

毕业去向:福州大学化学学院(海西联培)


担任学生干部经历:

2017.09-2018.06

任华侨大学学生社团联合会综合办公室干事

2018.09-2019.06

任华侨大学易班公关行政部副部长

2019.09-2020.06

任华侨大学易班学生工作站站长

2020.09-2021.07

任高分子材料与工程1班体育委员


个人获奖情况:

2019年获得华侨大学“校级学生组织优秀学生干部”称号

2020 年获得华侨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二等奖学金

2020 年获得华侨大学暑期社会实践“积极分子”称号

毕业感言

大学四年对我们来说是美好的,也是充满挑战的,在四年的生活中,自身也获得很大的提高,也成长了许多。

下面就对大学四年的学习工作经历进行简单的总结。

在学生工作上,参加了三年的学生工作,曾担任校易班工作站站长,作为三大校级组织的总负责人之一,对我来说是一个很大的挑战,但也收获了许多:严谨负责的工作态度,以及与人沟通交流的能力,这对今后自身的为人处事也有很大的帮助,与此同时,也收获了很多难得的友谊。

在学习方面,曾参加了科创比赛,获得国家级立项,并作为项目负责人进行项目的实施,锻炼了自身科研能力,由于宿舍的学习氛围浓厚,舍友也是很自律的人,在四年的学习中也取得不错的成绩,在考研备考阶段,大家也互相鼓励,互相监督,也创造了宿舍四人全部上岸985、211的优异成绩。

星光不问赶路人,时光不负追梦人,大学四年应一步一个脚印踏踏实实地做好自己人生的每一个选择,并为之不断努力奋斗,考研也是如此,相信自己,未来也一定能够成功。

王鹏

1FFD4

毕业合影

| 打印 | 关闭 |
相关链接
网站后台管理       华侨大学就业网       华侨大学人事处       华侨大学邮箱登录       华侨大学研究生院       华侨大学教务处       环境友好功能材料教育部工程中心       华侨大学团委      

地 址:福建省厦门市华侨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邮编:361021 电 话:0592-6162225 Email:clxyxx@hqu.edu.cn 

版权所有 1996-2012 华侨大学 闽ICP备05005476  闽ICP备11002060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