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研究生教育  |  招生信息  |  正文

华侨大学材料学院2010年研究生调剂信息

2010-03-02  点击:[]

华侨大学材料学院2010年研究生调剂信息

华侨大学是在周恩来总理亲切关怀下,于1960年由国家创办的一所综合性高等学府。学校隶属于国务院侨务办公室,是国家重点扶植的大学。学校具有博士、硕士、学士和预科层次较为齐全的办学体系,包括9个博士学位授权点、64个硕士学位授权点。学校分泉州和厦门两个校区。

华侨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位于厦门校区,现有1个博士点、10个硕士学位点。凡符合我校招生调剂条件(初试成绩达国家线、专业代码前四位相同、国家统考科目相同)的考生,均可申请调剂。除自行登录全国硕士生网上调剂系统填报调剂志愿外(待全国分数线划定后开通),申请调剂到我院的考生请认真填写“考生调剂信息表”(16项内容均须填写清楚,不要遗漏!)发送电子邮件(clxyyms@hqu.edu.cn)与我们联系,邮件主题请写明“研究生调剂”。

华侨大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2010年拟接收调剂硕士学位研究生的专业名称及代码为(各专业均有公费名额):

招收专业名称

招收专业代码

无机化学

070301

分析化学

070302

有机化学

070303

物理化学

070304

高分子化学与物理

070305

材料物理与化学

080501

材料学*

080502

材料加工工程

080503

应用化学

081704

材料工程

430105

注:加*的材料学专业为福建省及国务院侨办重点学科,同时具有博士授予权,优秀硕士生可申请硕博连读。 

           材料学院研招办

           2010-3-2

联系人:

老师 电话0592-6162221; 老师 6162268

| 打印 | 关闭 |
相关链接
网站后台管理       华侨大学就业网       华侨大学人事处       华侨大学邮箱登录       华侨大学研究生院       华侨大学教务处       环境友好功能材料教育部工程中心       华侨大学团委      

地 址:福建省厦门市华侨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邮编:361021 电 话:0592-6162225 Email:clxyxx@hqu.edu.cn 

版权所有 1996-2012 华侨大学 闽ICP备05005476  闽ICP备11002060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