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研究生教育  |  招生信息  |  正文

[转]华侨大学2010年硕士研究生招生录取有关事项的通知

2010-04-26  点击:[]

各位考生:
我校
2010年硕士研究生招生的复试工作现已进入收尾期,根据我校的工作安排,将于 5月10日 完成招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调剂生初试试卷的调档工作:通过我校的复试并列入拟录取的调剂生,其初试试卷档案将于
5月5日 左右由我校研招办统一发函向调剂生第一志愿招生单位调取,届时考生本人需向第一志愿招生单位提交将个人初试试卷档案转递到华侨大学的书面申请(如第一志愿招生单位无此要求的,可不做)。
二、录取名单的确定:教育部将于5月下旬对我校提交的2010年硕士研究生拟录取名单(含推免生、第一志愿生、调剂生等)进行录检,通过后,确定为正式的2010年硕士研究生录取名单。
三、《录取通知书》及考生人事档案的调档工作:在确定录取名单后,我校将于6月中旬向所有录取考生寄发《华侨大学2010年硕士研究生录取通知书》,同时向录取考生的档案管理部门发出人事档案调档函。
四、录取考生通讯地址变更:我校的《录取通知书》将会根据录取考生在09年10月期间网上报名时所填报的个人通讯地址来寄出。如果通讯地址有变更,我校将于5月中旬受理考生个人通讯地址变更申请,具体请关注华大研究生处主页的有关通知。

华侨大学研招办

2010年4月21日


自愿调剂申请书的样本,请参照http://yjsc.hqu.edu.cn/news.php?id=265


| 打印 | 关闭 |
相关链接
网站后台管理       华侨大学就业网       华侨大学人事处       华侨大学邮箱登录       华侨大学研究生院       华侨大学教务处       环境友好功能材料教育部工程中心       华侨大学团委      

地 址:福建省厦门市华侨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邮编:361021 电 话:0592-6162225 Email:clxyxx@hqu.edu.cn 

版权所有 1996-2012 华侨大学 闽ICP备05005476  闽ICP备11002060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