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研究生教育  |  招生信息  |  正文

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2021年博士研究生复试通知

2021-04-06  点击:[]

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2021年博士研究生复试通知

根据《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2021年博士研究生招生工作实施细则》,结合报名情况,定于2021年4月6日开展博士招生复试工作(不含报考医学院博导的学生),参与复试名单请见附件。

复试分组等具体安排在复试qq群公布,相关消息已通过短信通知各位考生,请关注。

 其他说明:
1、报名医学院博士生导师的复试名单和复试时间另行发布。

2、根据有关规定,凡是按硕博连读方式录取的博士研究生,在读硕士阶段都无法获得硕士学位,请本校应届硕士生报考时谨慎选择考试方式。本次拟录取的硕博连读生,仍须修完其硕士阶段的所有课程,并在9月初办理博士生入学报到手续,取得博士生资格;拟录取的申请审核制考生必须在2021年9月4日之前取得硕士毕业证书和学位证书,否则将取消博士生入学资格。

3、其他未尽事宜请按照《华侨大学2021年博士研究生招生简章》、《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2021年博士研究生招生工作实施细则》相关精神执行。

 

| 打印 | 关闭 |
相关链接
网站后台管理       华侨大学就业网       华侨大学人事处       华侨大学邮箱登录       华侨大学研究生院       华侨大学教务处       环境友好功能材料教育部工程中心       华侨大学团委      

地 址:福建省厦门市华侨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邮编:361021 电 话:0592-6162225 Email:clxyxx@hqu.edu.cn 

版权所有 1996-2012 华侨大学 闽ICP备05005476  闽ICP备11002060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