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本科教育  |  正文

关于《公益劳动》课程要求的通知

2011-03-18  点击:[]

华侨大学教务处文件

教务201114

 

 

 

  关于《公益劳动》课程要求的通知

 

一、《公益劳动》课程由教务处统一安排,物业部门负责劳动任务的分配及现场指导,班级联系物业部门组织实施。

二、各班级必须严格按所安排时间段进行,不得迟到或早退。班主任必须全程参加,如果班主任因故不能到场,由班主任协调其他老师全程参加。

三、班主任或其他到场的老师须负责学生的考勤,并报送给负责现场安排指导的物业工作人员。同时班主任或其他到场的老师应按《公益劳动》课程工作的要求,协助做好劳动任务的分配及落实。

四、关于考核成绩:

1.《公益劳动》课程成绩由现场指导的物业工作人员负责考评。并于每学期结束前报送给教务处。

2、《公益劳动》课程成绩以班级为单位统一评定,评分标准为五级制(即优、良、中、及格、不及格)。评定内容包括:班级学生的出勤率、班主任的出勤及协助组织管理情况、班级学生劳动成效。

3、对于成绩评定为“不及格”的班级,将在下一学年继续安排《公益劳动》课程。

4、班级《公益劳动》课程成绩也将做为优良班级评选条件之一。

 

                                        教务处

                                        学生处

                                        后勤处

                                     2011年3月11日

| 打印 | 关闭 |
相关链接
网站后台管理       华侨大学就业网       华侨大学人事处       华侨大学邮箱登录       华侨大学研究生院       华侨大学教务处       环境友好功能材料教育部工程中心       华侨大学团委      

地 址:福建省厦门市华侨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邮编:361021 电 话:0592-6162225 Email:clxyxx@hqu.edu.cn 

版权所有 1996-2012 华侨大学 闽ICP备05005476  闽ICP备11002060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