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本科教育  |  正文

关于2011届毕业生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工作的紧急通知

2011-06-01  点击:[]

华侨大学教务处文件

教务201134

 

 

关于2011届毕业生学历证书电子注册

工作的紧急通知

       各学院:

       根据教育部《关于普通高等教育学历证书即时电子注册的通知》(教学司[2010]8号),从2010年起,全国普通高等教育学历证书实施在线即时电子注册,即先注册后发证。2011届毕业资格的申请与报送工作截止日期为2011年7月12日,逾期申请与报送将无法完成学历电子注册,届时学校将不再受理2011届毕业资格审批。

       学历证书即时注册信息在对外查询时间生效后(即发证日期之日起),不得修改,学历电子注册平台取消了证书生效后仍可以修改学历信息的机制。个人学籍信息的准确与否是能否成功完成学历证书电子注册的前提条件。预计毕业生应于6月7日前到中国高等教育学生信息网(http://www.chsi.com.cn/)核查本人学籍信息,如有错漏应及时与教务处学务科联系,学校将及时报送省教育厅审批,届时申请修改毕业生个人学籍信息的高校很多,审批周期可能较长,申请修改个人学籍信息的材料应于6月9日前提交至教务处学务科。

       特此通知。

       教务处

                             二〇一一年五月三十一日

| 打印 | 关闭 |
相关链接
网站后台管理       华侨大学就业网       华侨大学人事处       华侨大学邮箱登录       华侨大学研究生院       华侨大学教务处       环境友好功能材料教育部工程中心       华侨大学团委      

地 址:福建省厦门市华侨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邮编:361021 电 话:0592-6162225 Email:clxyxx@hqu.edu.cn 

版权所有 1996-2012 华侨大学 闽ICP备05005476  闽ICP备11002060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