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本科教育  |  正文

材料学院召开推进双一流本科专业建设专题会

2022-12-02  点击:[]

2022年11月30日上午,华侨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在学院会议室E4-305召开推进双一流本科专业建设专题会议。会议由院长王士斌主持,副院长兰章、副院长杨卫华、院长助理沈江珊、各系主任、实验秘书以及教学秘书参加会议。


会上,各专业负责人依次汇报了当前一流专业的建设情况,着重针对教学成果奖的凝练、教改项目、教材建设、一流课程建设等方面的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汇报,并就建设中存在的问题进行了交流讨论。


王士斌对下一步工作进行了部署,他在总结讲话时指出,学院的双一流建设成果来之不易,是集体师生多年呕心沥血得来的,各专业要做好统筹规划工作、落实到人,积极推进一流专业建设工作。他强调,党的二十大报告指出,要实施科教兴国战略,强化现代化建设人才支撑。学院应当致力于本科人才的培养,不断推动专业内涵提升和课程质量提高。



| 打印 | 关闭 |
相关链接
网站后台管理       华侨大学就业网       华侨大学人事处       华侨大学邮箱登录       华侨大学研究生院       华侨大学教务处       环境友好功能材料教育部工程中心       华侨大学团委      

地 址:福建省厦门市华侨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邮编:361021 电 话:0592-6162225 Email:clxyxx@hqu.edu.cn 

版权所有 1996-2012 华侨大学 闽ICP备05005476  闽ICP备11002060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