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本科教育  |  正文

(转发学校)关于开展2019年国家级和省级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延期项目结题验收工作的通知

2020-12-25  点击:[]

关于开展2019年国家级和省级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延期项目结题验收工作的通知

各学院:

根据《关于公布2019年国家级和省级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结题验收结果的通知》(校就创〔202016 )等工作安排,现决定针对2019年立项的国家级、省级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延期项目开展结题验收工作,通知如下:

一、结题验收项目范围

2019年国家级、省级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中延期的26个项目(具体名单请见附件1)。

二、结题验收程序及步骤

1.项目负责人填报结题材料。各学院通知附件1中名单所列的项目负责人和指导老师,于15日前完成结题报告书(附件2),附上相关研究成果材料,经指导教师审阅签署意见后,将项目结题报告书与相关研究成果提交至所在学院(一式两份,双面印制)。研究成果包括:总结报告、调查报告、论文、设计、专利、成果实物以及相关的原始资料(软件原代码、调查问卷、实验记录及数据等)或参加各类创新创业赛事等实践成果(如“互联网+”、创青春、挑战杯等赛事的获奖证书)等。

2.学院组织答辩验收。18日前,各学院组织3-5名高级职称专家对项目结题报告及研究成果进行验收答辩,签署验收答辩意见。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是国家创新创业教育的重要形式,也是学院专业建设及人才培养的重要抓手,请各学院务必严格把关,并把结题验收作为宣传交流、学习提升的重要途径。

3.答辩通过项目提交《研究成果概要》。为了展示我校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的研究成果,促进各学院交流创新创业教育经验,学校将继续汇编研究成果概要。学院通知通过验收答辩项目的项目负责人完成研究成果概要的撰写,经指导教师审阅签名后一式两份提交至各学院。研究成果概要具体格式请见附件4,全文字数控制在5000字以内,电子版以“级别+年度—+姓名+项目编号”命名(如:国家级2018年—张三2018103850XX)。

4.学院报送答辩验收结果和结题项目材料。111日前,各学院填报《延期项目结题验收结果汇总表》(附件3),与《结题报告书》、《研究成果》和《研究成果概要》一起报送教务处复审,并自留一份存档,所有材料电子版压缩后以“学院+2019年大创延期项目结题验收”命名,发送邮件至lzb@hqu.edu.cn

5.教务处将对所有上交项目进行复审,复审通过后认定该项目完成结题工作。同时将把复审结果与学院验收结果进行对比,作为后续相关资源分配的参考指标。

6.结题项目负责人登陆福建省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平台(http://180.108.46.32:81/fjs_cxpt/)填写结项信息。福建省教育厅认证结项后,由省厅统一颁发结项证书。

联系地址:

泉州校区:杨思椿科学馆三楼312室  黄幼川老师

厦门校区:行政主楼三楼教务办事大厅 赖则冰老师

联系人:赖则冰 联系电话0592-6161160


附件:

1.2019年华侨大学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延期结题名单

2.华侨大学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结题验收报告书

3.2019年华侨大学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延期项目结题验收结果汇总表

4.国家级、省级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研究成果概要文档格式

2019年华侨大学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延期项目验收相关材料.rar



教务处  

              20201224


 

| 打印 | 关闭 |
相关链接
网站后台管理       华侨大学就业网       华侨大学人事处       华侨大学邮箱登录       华侨大学研究生院       华侨大学教务处       环境友好功能材料教育部工程中心       华侨大学团委      

地 址:福建省厦门市华侨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邮编:361021 电 话:0592-6162225 Email:clxyxx@hqu.edu.cn 

版权所有 1996-2012 华侨大学 闽ICP备05005476  闽ICP备11002060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