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本科教育  |  正文

(转发学校)关于2021届未完成毕业图像采集学生提交电子照片的通知

2021-03-08  点击:[]

关于2021届未完成毕业图像采集学生提交电子照片的通知

各学院:

未参加我校2019123日、1210日组织的毕业生图像采集的2021届预计毕业生(名单见附件12021届未完成毕业图像采集学生名单》),本着方便学生、减少流动的原则,经与图片社福建分社沟通协商采取集中采集方式,即由我校教务处统一收集学生电子照片,图片社福建分社进行图像和数据信息处理后,提交大学生图像采集中心制作并上传学信网。电子照片采集要求如下:

一、电子照片由学生自行到照相馆拍照,提交的照片严禁扫描、翻拍、美颜、PS处理。具体要求见附件2《高校毕业生信息采集规范》,请认真阅读,并按要求完成电子照片拍摄工作。

二、各学院教学秘书统一收集电子照片,电子照片按照附件1中所登记的“拍摄序号”命名,并于317日前将收齐的电子照片统一打包发送学籍科相关负责人。

三、各学院指定一名学生统一收取毕业生图像采集费用,根据大学生图像采集网的收费标准为45/人(收费通知详见附件3或查阅网址http://www.xinhuacu.com)。各学院负责收费的学生于318日上班时间到教务处学籍管理科扫码支付(以学院为单位)。

四、个别20152016级延期学习学生未完成毕业图像采集,可参照执行,需提前到教务处学籍管理科登记个人信息,由学籍科统一编制“拍摄序号”。

五、在电子照片采集过程中如有相关疑问,可致电以下联系人。

图片社福建分社 , 沈玉  0591-87818684

泉州校区教务处学籍管理一科(杨思椿科学馆306, 连老师 0595-22693615

厦门校区教务处学籍管理二科 (行政研发大楼三层教务大厅),汤老师 0592-6161162


附件: 1.2021届未完成毕业图像采集学生名单

2.高校毕业生信息采集规范

         3.大学生图像信息采集中心收费通知

         附件.zip



教务处

                               202136


 

| 打印 | 关闭 |
相关链接
网站后台管理       华侨大学就业网       华侨大学人事处       华侨大学邮箱登录       华侨大学研究生院       华侨大学教务处       环境友好功能材料教育部工程中心       华侨大学团委      

地 址:福建省厦门市华侨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邮编:361021 电 话:0592-6162225 Email:clxyxx@hqu.edu.cn 

版权所有 1996-2012 华侨大学 闽ICP备05005476  闽ICP备11002060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