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本科教育  |  正文

(转发学校)关于开展2019年华侨大学创新创业实践活动项目结项验收工作的通知

2021-03-11  点击:[]

关于开展2019年华侨大学创新创业实践活动项目结项验收工作的通知

各学院:

根据《关于开展2019年华侨大学创新创业实践活动项目申报工作的通知》(校就创〔201935号)和《关于公布2019年华侨大学创新创业实践活动立项项目的通知》(校就创〔201939号)文件的工作安排,现决定针对2019年立项的华侨大学创新创业实践活动项目开展结题验收工作。现将结项工作具体事宜通知如下

一、结项范围

2019年立项的51华侨大学创新创业实践活动项目,详见《2019年华侨大学创新创业实践活动项目名单》(附件)。

二、结项要求

1、各项目按照《关于开展2019年华侨大学创新创业实践活动项目申报工作的通知》的文件要求及立项申报方案,做好立项活动的图文册总结、展板、新闻素材等材料的整理和报送。报送材料的具体要求如下:

1)活动图文册总结:内容包括活动策划、举办流程、具体开展情况、经验总结、获奖名单以及费用清单等,附上相关活动图片(5-8张,JPG格式清晰原图,全景及特写兼顾并附简要说明)。

2)活动展板素材:内容包括200字活动简介、5-8张活动图片(JPG格式清晰原图,全景及特写兼顾)。

3)活动新闻素材:内容包括院级以上网站新闻一篇,学院微信公众号或微博公众号推文一篇,内容统一存放在同一个word文档。

2、教务处组织专家组进行结项验收。根据各活动项目开展情况(紧扣主题、创新形式、组织情况、参与规模、活动成果、佐证材料等)进行综合评分,核查项目是否通过结项验收。根据综合评分,教务处将择优制作图文册。对于不能按期完成活动计划的项目将视具体情况减少或终止安排活动项目经费,乃至取消其校级项目资格,纳入申报项目负面清单。

三、材料报送

请各学院项目负责人于2021322(周一)前,将活动图文册总结活动展板素材活动新闻素材 三份结项材料分别装订成册(一式两份,双面印制)报送至教务处实践与创新管理科,所有材料电子版压缩后以“学院+2019年创新创业实践活动项目结验收”命名发送邮件至lzb@hqu.edu.cn

联系地址:

泉州校区 杨思椿科学馆三楼312室 黄幼川老师

厦门校区 行政主楼三楼教务办事大厅 赖则冰老师

联系人:赖则冰 联系电话:0592-6161160

附件:2019年华侨大学创新创业实践活动项目名单

2019创新创业实践活动验收附件.rar



教务处

                      2021年3月8


 

| 打印 | 关闭 |
相关链接
网站后台管理       华侨大学就业网       华侨大学人事处       华侨大学邮箱登录       华侨大学研究生院       华侨大学教务处       环境友好功能材料教育部工程中心       华侨大学团委      

地 址:福建省厦门市华侨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邮编:361021 电 话:0592-6162225 Email:clxyxx@hqu.edu.cn 

版权所有 1996-2012 华侨大学 闽ICP备05005476  闽ICP备11002060号-4